omniture

2018里昂-广州 新丝绸之路太阳能自行车骑行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岭南集团将为抵达广州后的参赛选手提供包括餐饮、住宿、游览等一系列赞助,加深广州与里昂两个友好城市的文化交流
2018-06-09 08:30 15333
法国时间6月7日,“2018里昂-广州 新丝绸之路太阳能自行车骑行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法国里昂隆重召开。来自10个国家的50名参赛选手,将于法国时间6月15日正式出发,从里昂骑行太阳能自行车,分赴广州。

法国里昂2018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法国时间6月7日,“2018里昂-广州 新丝绸之路太阳能自行车骑行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法国里昂隆重召开。法国生态环境与团结部部长尼古拉·于洛、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出席本次发布会。

法国生态环境与团结部部长尼古拉-于洛、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出席“2018里昂-广州 新丝绸之路太阳能自行车骑行赛事”新闻发布会
法国生态环境与团结部部长尼古拉-于洛、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出席“2018里昂-广州 新丝绸之路太阳能自行车骑行赛事”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是“广州-里昂缔结国际友城关系30周年”友好合作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10个国家的50名参赛选手,将于法国时间6月15日正式出发,从里昂骑行太阳能自行车,分赴广州。岭南集团作为本次活动主要合作单位,将为参赛选手抵达广州后,提供包括餐饮、住宿、游览等一系列赞助,让参赛选手感受岭南文化,进一步加深广州与里昂两个友好城市的文化交流。

“太阳之旅”参赛选手向参加发布会嘉宾介绍太阳能自行车
“太阳之旅”参赛选手向参加发布会嘉宾介绍太阳能自行车

10国50名选手横跨亚欧大陆,赛事终点首次“定位”广州

“太阳之旅”是一个使用太阳能为动力的自行车比赛,被誉为自行车版的“达喀尔拉力赛”。由冒险家弗洛里安·贝利于2010年发起,自2013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太阳之旅骑行线路专门为庆祝“广州-里昂缔结国际友城关系30周年”设计,终点首次在中国广州“定位”。

来自10个国家的50名参赛选手,将从欧洲的丝绸之都、中国丝绸之路的欧洲终点里昂出发,穿越阿尔卑斯山的高山与林海,哈萨克斯坦和中亚的群山草原,穿越中国西北塔克拉玛干沙漠、戈壁和中国中部的盆地和平原,一路到达亚热带的广东,抵达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地 -- 广州。全程将横跨欧亚大陆的新丝绸之路,穿越15个国家,骑行12000公里,预计历时两个多月。

本次活动,将成为加强两市之间深厚友谊,成为30年来紧密合作的重要象征。

成功抵达终点选手,将受邀全方位感受岭南文化

经过严格挑选的50名参赛选手,都是具有丰富经验的太阳能自行车比赛爱好者,但由于整个赛程路程长、历时长,按照过往经验,并非全部选手都能完成整个赛事。若选手能成功挑战完成整个赛程,他们将在广州受到盛大的欢迎接待,全方位感受岭南文化。

本次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岭南集团已经着手筹备相关的接待服务安排。8-9月期间,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陆续抵达广州后,将会分别下榻岭南集团旗下钻石五星城央园林酒店 -- 东方宾馆,以及轻奢智能化时尚公寓 -- 岭居创享公寓;成功抵达终点选手,将受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欢迎酒会。同时,集团旗下重要业务单元、全国旅行社龙头企业 -- 广之旅,将为成功抵达选手提供广州本地的旅游观光导览服务。

广之旅已经为成功抵达终点的选手设计好在广州的“太阳之旅”游览方案。选手在游览过程中,将可以通过品广式早茶、游广式建筑、听广东音乐、看广府手艺等一系列环节,深度感受岭南文化的丰富内涵。同时,广之旅将安排圆满完成包括财富之旅、博古斯大赛等近期一系列在广州举办的大型活动接待服务的专业导游,为国际选手们提供讲解、翻译、导览等专业服务,让选手能充分领略岭南文化的精髓。

岭南集团董事长冯劲表示,“太阳之旅”骑行路线以广州为目的地,国际选手通过本次赛事的参与,以及岭南集团在服务接待安排,将可以深度感受广州的历史文化、生活方式和经济社会发展。集团将调动遍布全球目的地网络资源优势,包括各地政府、旅游机构、合作伙伴、媒体等官方及民间人脉资源,为“太阳之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有力的帮助,积极传播太阳之旅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透过各国选手们富有激情的行动,向世界讲好广州“美丽宜居花城,活力全球城市”的故事。

消息来源:岭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