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让太空中的生活从此不同

玛姆香槟
2018-06-11 17:13 14571
玛姆香槟( Maison Mumm)遵循长期创新传统,大胆迎接新挑战 -- 为在太空失重环境下的“新边疆”重塑香槟品鉴仪式。

伦敦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玛姆香槟(Maison Mumm)遵循长期创新传统,大胆迎接新挑战 -- 为在太空失重环境下的“新边疆”重塑香槟品鉴仪式。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38751-mumm-grand-cordon-stellar/

太空发射倒计时

2018年9月,玛姆香槟将会正式推出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这一开创性科技成就将能让宇航员和其他太空旅行者在充满挑战的失重环境中享用香槟。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是玛姆香槟与专门进行太空设计的年轻公司Spade开展三年合作的成果,采用革命性的全新酒瓶和玻璃概念,以便为太空中的生活带来变革,在不久的将来将能让所有进入太空的人都能举行高科技的香槟仪式。凭借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玛姆关于庆祝的艺术,以及一系列令人激动的全新口味特征,现在将会伴随勇敢无畏的成就者迈入太空探索新时代。

梦之队

为了实现这一梦想,玛姆通过与一家前沿设计初创企业携手合作,展现其与生俱来的非凡勇气。Spade由奥克塔夫-戴高乐(Octave de Gaulle)创立,是一家专门设计太空用品的公司。奥克塔夫-戴高乐对此解释说:“过去40年来,太空旅行由工程师而非设计师所塑造。我们并没有将失重视为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是将其视为一种设计上的可能性。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在设计方面的巨大挑战实际上是如何让香槟从酒瓶中出来。”

在空中悬浮

的确,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能将举杯祝酒的行为转变成以前从未见过的新鲜事物。在无重力环境下,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的高科技酒瓶设计 -- 这种酒瓶由透明玻璃打造,并由Mumm Grand Cordon特酿别具一格的红缎带修饰 -- 利用香槟中所蕴含的气体,将液态香槟推进一个环形结构内,香槟在这个结构内被浓缩成一滴一滴的“泡泡”,然后这些“泡泡”被传递给某人,并被释放进空中。“泡泡”会在空中悬浮,直至被进行特殊设计的玻璃杯所收集。玛姆全球品牌总监路易-德-福特罗(Louis de Fautereau)表示:“通过迎接这一新挑战,玛姆挑战重力法则,再次超越创新极限。推出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这一革命性酒瓶,以实例展现了玛姆作为先锋派标志的地位。”

品鉴未来

创新并不局限于技术领域。在独一无二的失重条件下,Mumm Grand Cordon也具有出人意料的全新口味特征。一旦美酒以冒泡泡的泡沫球的形式离开酒瓶,感官盛宴就拉开了帷幕。当香槟入口之际,新奇之旅继续展开,泡沫会在口中自己转化为液态。玛姆首席酿酒师迪迪埃-马里奥蒂(Didier Mariotti)对此解释说:“这让人感到非常惊奇。由于失重,液态香槟会立即在整个口腔内部膨胀起来,这能放大味觉刺激。泡沫会更少,香槟也会变得更加圆润顺滑,使得美酒能够充分表达内在的韵味。”这样做的结果是强化和浓缩了Mumm Grand Cordon的标志性风格,以带有成熟多汁的水果的果香的爆炸性方式,释放黑皮诺(Pinot Noir)的强大力量。

在太空中庆祝

玛姆的标志性全新玻璃设计是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体验的一部分。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拥有逐渐变尖、饰以致敬Mumm Grand Cordon的红缎带的瓶身,顶部则是直径为5厘米、微微凹陷的酒杯。表面张力使得悬浮的香槟液滴会附在玻璃上,从而让液滴能够被送到嘴边。这项设计还能支持不同的酒杯叮叮当当地碰杯,而这是在遥远的太空角落重新创造为人熟知的香槟仪式的关键组成部分。对玛姆香槟而言,这是让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诞生的一个关键因素。在尚处于初期的太空旅游和未来火星远征探险环境中,想方设法让宇航员感到更加人性化,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优先问题。

进入轨道

玛姆香槟希望这样革命性的品酒经验很快将能为尽可能多的人所获得。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应该很快就能为参加由Air Zero G组织的零重力飞行的人士所品鉴,向未来太空任务和商业性太空飞行供应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的相关讨论也已经开展。名为“Defy Your Gravity”(挑战重力)的全新数字宣传活动也将由此获得强劲动力,在这个数字宣传活动中,参与者需要提交非同凡响的创新成果,获奖项目将会获得玛姆在资金上面的支持。详情将很快发布。

突破极限

凭借所有上述计划,玛姆将一直将指引该酒庄的创新精神置于中心。作为首批登上超音速客机法国协和式飞机(French Concorde)的香槟之一,玛姆将会成为首款飞出地球大气层的香槟。这其中的非凡体验很快就将在社交媒体上掀起热潮,国际名人也将在法国香槟地区独一无二的太空飞行条件中发现这种新的香槟体验。玛姆香槟乃是勇气的代名词,一直都寻求突破创新极限。在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的支持下,这些极限如今已被突破,汇入浩瀚宇宙本身。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98599/Maison_Mumm.jpg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38751-mumm-grand-cordon-stellar/

消息来源:玛姆香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