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IMAX中国
2018-06-08 10:08 17158
IMAX China Holding今天宣布,《动物世界》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本,于6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北京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港交所:1970)今天宣布,《动物世界》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本,于6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该片主要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影片包含热血、冒险、动作、推理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场平凡人的翻盘游戏。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数百万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的青梅竹马刘青,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进行游戏对决,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用“剪刀、石头、布”赢取对手的星星标志。在这场生死游戏中穷尽一切手段,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命运号”最终沦为“动物世界”的斗兽场。郑开司如何绝境求生?道格拉斯饰演的幕后神秘人安德森又在策划着怎样的阴谋?一场自我救赎的残酷游戏,多重考验接踵而至。

IMAX 3D版《动物世界》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382家IMAX影院(1286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2家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IMAX管理层的假设和现有信息的前瞻性声明,并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上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IMAX最新的Form 10-K年度报告和最新的Form 10-Q季度报告中有所讨论。

消息来源:IMAX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