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揭幕

英国爱德华王子亲临观礼,享誉世界的哈罗公学家族再添新成员
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2018-06-07 19:18 22567
今日,历经两年精心筹备,世界著名学府英国哈罗公学在亚洲第四所国际学校 -- 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开幕典礼。英国爱德华王子亲临上海,走进校园,向上海哈罗学子们致以诚挚祝福,并与参与爱丁堡公爵奖的哈罗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历经两年精心筹备,世界著名学府英国哈罗公学在亚洲第四所国际学校 -- 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下称“上海哈罗”)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开幕典礼。英国爱德华王子亲临上海,走进校园,向上海哈罗学子们致以诚挚祝福,并与参与爱丁堡公爵奖的哈罗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英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吴侨文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副区长李国华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局长诸惠华女士、哈罗国际学校创办人、哈罗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邱达强先生、哈罗国际常务董事梁永昌先生、上海哈罗校长库克先生等亦亲临观礼并见证。

上海哈罗正式揭幕,英国爱德华王子亲临观礼
上海哈罗正式揭幕,英国爱德华王子亲临观礼

 

爱德华王子向上海哈罗学子们致以诚挚祝福
爱德华王子向上海哈罗学子们致以诚挚祝福

哈罗公学与英国王室的渊源由来已久。1572年,哈罗公学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特许下成立于英国伦敦。逾四个世纪以来,哈罗始终秉持“为未来世界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人才”的核心使命,凭借卓著品德和文化底蕴,成为英伦精英教育的“名片”,并致力于把哈罗的教育理念传播至世界各地。哈罗为世界培养出众多领袖和领军式人物,包括英国一代名相丘吉尔、著名诗人拜伦、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和多名诺贝尔奖得主。早在1997年,哈罗已经扎根亚洲,先后于曼谷、香港、北京、上海设立分校,成绩斐然。每一年,入读英国牛津、剑桥以及美国常春藤等世界顶尖高等院校的哈罗毕业生比比皆是。

作为“哈罗家族”最新的成员,上海哈罗的正式揭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正如哈罗国际学校创办人、哈罗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邱达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哈罗是哈罗国际学校家族第四家也是最年轻的成员。尽管它是最新成立的,却也是特别重要的一个,因为上海是东西方文化融合的伟大城市之一,亦是当前先进的文化教育理念汇聚之地。上海哈罗的揭幕不仅意味着哈罗家族又添新成员,更代表着中国社会、教育界以及家长和学生们对哈罗秉承的文化传统、教育理念的认同和对哈罗国际学校未来的期许。

当天,爱德华王子特别与参与爱丁堡公爵国际奖(The Duke of Edinburgh's International Award)的哈罗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会面和交流。爱丁堡公爵国际奖于60多年前由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创立,现已扩展至130多个国家及地区,每年帮助并激励130万名年青人。获得该荣誉的学生皆具备突出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潜能,并被广泛认为在求学和求职时更具竞争力。目前,哈罗曼谷、北京、香港、上海大约有500名杰出学生参与此奖项学校会借此平台充分结合哈罗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优质的教育课程,真正实现“为未来世界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人才”的哈罗使命。

爱德华王子和参与爱丁堡公爵奖的哈罗学生亲切交流
爱德华王子和参与爱丁堡公爵奖的哈罗学生亲切交流
消息来源: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