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再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

2021-10-08 10:02 3375

上海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ATFX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宣布於本年度继续赞助爱丁堡公爵高尔夫杯 (DoE Cup)。这是 ATFX 连续第四年作为主要赞助商参加此次活动。该杯旨在与信誉良好企业合作组织社会责的任慈善活动为年轻人和儿童建设更美好生活环境。该慈善机构的目标和运作在1999年起已得到爱丁堡菲利普亲王和爱德华王子的核准協助有需要的年轻人。ATFX 在该活动合共贊助了超过5万5千英镑, 帮助全球贫困国家超过一万名儿童过上更好的生活。

ATFX赞助“爱丁堡公爵杯”
ATFX赞助“爱丁堡公爵杯”

在2020年,ATFX 团队受邀在英格兰汉克利高尔夫俱乐部与世界知名高尔夫明星和前体育明星同台竞技。而在本年度ATFX 英国团队更受邀参加了9月29日在著名的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爱丁堡公爵高尔夫杯颁奖晚宴与英国爱德华王子、直布罗陀首席部长法比安·雷蒙德·皮卡多和他的妻子会面并共进晚餐。席間ATFX 英国团队向爱德华王子及部长介绍 ATFX 及其团队成员。ATFX 团队亦参加了于10月7日举行的温特沃斯高尔夫赛事不遗馀力地参与社會公益活动。

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张伟强评论道:“ATFX 秉承价值增长和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理念,积极帮助全球有需要的人,从公共卫生到教育,从环保到防灾。” ATFX 慈善活动覆盖英国、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https://www.atfx-china.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