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发布CSR 2030倡议

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
2018-06-07 08:30 8382
2018年6月6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正式宣布,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积极响应金蜜蜂全球CSR 2030倡议,将作为倡议单位向实现“促进可持续生活方式”、“实现共同成长”、“发展循环经济”三大目标全力迈进。

北京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6日,始终秉持“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可持续经营的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正式宣布 -- 深感于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积极响应金蜜蜂全球CSR 2030倡议,将作为倡议单位向实现“促进可持续生活方式”、“实现共同成长”、“发展循环经济”三大目标全力迈进。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发布CSR2030倡议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发布CSR2030倡议

针对这三大关键领域,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与公司密切相关的八大方向为依据开展行动,以创新与专注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这一愿景贡献自身的力量。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作为倡议单位现场进行分享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作为倡议单位现场进行分享

具体而言,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消费活动对于环境及社会的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包括研发、生产对环境和社会有益的新产品;在设计和运营店铺时,实现对环境和社会便利;此外,还将通过旗下雪花秀品牌非遗保护、兰芝品牌水公益、悦诗风吟品牌环保活动等项目鼓励消费者共同参与可持续消费,提高他们对可持续生活方式的认知。

公司将以SDGs中的八大方向为依据开展行动
公司将以SDGs中的八大方向为依据开展行动

在推行员工、合作伙伴和地区共同发展这一维度,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也将持续开展行动。这不仅涵盖了提升员工的健康和福利,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还将通过持续扩大本土化采购、对供应商进行可持续经营考核、培训等方式积极协助合作伙伴成长和发展,实现共同成长。例如,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与供应商共同成长的过程中,不仅建立了供应商评估体系、对中小型供应商提供专业培训,还协同供应商技术革新改造推动产品创新,并通过加入供应商联盟,与同行共享供应商资源,从而形成完整、科学的供应商管理系统。

不仅如此,作为联合国发起的EWEC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儿童)行动的合作伙伴,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在中国积极履行“20 by 20”承诺。通过“妆典生命”等公益项目,从2017年至2020年,帮助全球20万名女性实现健康快乐的生活。  

在“发展循环经济”这一领域,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则将通过实施10项生产系统和设备的节能改造项目,减少温室气体原单位排放量,逐步实现“Carbon Free”零排放;同时,革新技术以减少用水和产品包装材料,并通过回收利用雨水、循环利用去离子系统浓水等方式促进资源的再利用和回收再利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

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凭借多样化的品牌战略及响应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取得了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6年的本土化发展中,“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A MORE Beautiful World)”的理念在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各项业务贯穿始终。这也与“金蜜蜂全球CSR倡议”中“共同愿景、责任竞争、精准实践、跨界合作、共享价值”的方向不谋而合。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进一步以全球视野、本土实践的方式,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绿色的生产和经营扎根中国市场。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