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lytic Partners设立上海办事处,扩张中国业务

全球营销分析领导者的扩张将为中国大陆企业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促进创新
Analytic Partners
2018-06-07 08:00 11492
全球营销分析领导者Analytic Partners宣布在中国上海设立一家新办事处,这也是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办事处。这家新设办事处加强了该公司在中国的影响力,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并更好地了解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营销分析领导者Analytic Partners宣布在中国上海设立一家新办事处,这也是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办事处。这家新设办事处加强了该公司在中国的影响力,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并更好地了解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

首席科学官金红一直负责Analytic Partners在中国的发展。中国是全球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消费市场之一。除了他具备的科学和企业领导能力,他还专注于公司扩张。公司计划与中国企业及跨国企业携手评估他们营销投资的效率与效力,以便帮助品牌更好地了解客户并优化投资回报率。此外,由于中国国内市场的高速增长,Analytic Partners已经定制了分析和交付服务,侧重于帮助寻求关键业绩指标的客户获取市场份额。

Analytic Partner的上海办事处将作为该公司新的智库中心,专注于开发评估和建模创新,包括大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和用户品牌属性价值优化、数据驱动的企业决策支持和优化,以及人工智能在战略营销方面的应用。金先生正与当地大学与学术中心合作,以便获取当地资源和数据。

金先生表示:“在中国当地建立影响力为我们开拓了机遇,能够进一步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并促进创新。基于我们上海的创新智库中心,我们将受益于深度数据、涉及当地市场的专业知识以及快速发展的市场。”

自2000年起,Analytic Partners通过成功识别营销所带来的收入机遇,并为企业提供获得竞争优势的全新策略,帮助许多世界领先的公司推动了增长。Analytic Partners最近被Forrester Research评为2018年第二季度Forrester Wave™营销评估与优化领导者。除了上海,该公司在亚洲(香港、新加坡和悉尼)、欧洲(都柏林和汉堡)以及美洲(纽约市总部、弗吉尼亚州、科罗拉多和圣保罗)设有办事处。

中国地区客户对该公司的拓展表示了热烈欢迎。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消费市场洞察部主管、总经理Ophelia Tang表示:“我们衷心祝贺Analytic Partners在中国的扩张。中国有句古话: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预知未来。Analytic Partners是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一直很专业、灵活并以结果为导向。他们成功地利用数据、科学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辨别机遇、优化潜在业务并获取商业回报,而且速度快、质量高。”

Analytic Partners首席执行官Nancy Smith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我们的客户希望我们在他们经营的市场提供迎合当地市场的专业知识和第一手经验。我们对Analytic Partners今后巨大的发展潜力期望很高,期待着帮助老客户和新客户将数据转为专业内容。”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analyticpartners.com/勘讯企业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Analytic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