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顶级律师事务所 -- 雷曼律师事务所参加清洁技术圆桌会议

2009-07-08 15:35 6147

北京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的清洁技术产业的增长速度惊人,各企业都在谋求在这一行业分得一块“蛋糕”。雷曼律师事务所在该领域极具前瞻性,其能源与资源律师团队将工作重点放在绿色投资,以及新兴、可再生能源项目。该能源与资源团队由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 Edward Lehm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Edward_Lehman )亲自带领。

因此,中国清洁技术商业论坛当然也是律师事务所不容错过的一次会议。此次活动于今天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是清洁技术行业的参与者们相互交流、开展业务的绝好机会。Lehman 先生强调“中国清洁技术商业论坛活动是我们的专业人员了解实际情况,与相关管理部门建立必要联系的重要机会,有利于我们在中国清洁能源与清洁技术领域方面做得更好。我们相信此次活动对于所有的参与者都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中国承诺向着节能型、环保型方向转变,以保持其快速的经济增长速度,并且遵守在京都议定书项下的义务,为国内外的投资者在绿色技术领域的研究、开发和销售创造更多的机会。技术上先进的国家,例如日本和美国,特别是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在该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也从投资中获得较大收益。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