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美国商会邀请雷曼先生赴华盛顿向美国政府和国会官员介绍中国的情况

2009-08-18 11:51 6040

北京2009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9月中旬,上海美国商会将派出一个代表团赴美国华盛顿广泛接触美国政府和国会官员,向他们介绍中国的情况,以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的理解和支持。雷曼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爱德华.雷曼先生接到邀请成为该代表团成员。

上海美国商会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美国商业协会,其会员主要由在华投资的美国企业和个人组成。多年来,该商会积极推进中美两国之间的经济和贸易往来,为促进两国经济的发展和两国关系的不断改善以及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做出了重要贡献。

爱德华.雷曼先生来自美国芝加哥,与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同乡。爱德华.雷曼先生在中国工作二十多年。作为一位美国律师,在二十多年当中为中美两国的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次有机会赴美国华盛顿向美国政府和国会的立法和决策人员介绍中国的情况,雷曼先生非常激动。“我要让美国的立法者知道,作为一位律师,我在中国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度里工作和生活的是多么的愉快。这也是我回报中国的一个很好的机会”,雷曼先生非常自豪地说。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