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海外公民协会主席兼中国著名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 Edward Lehman 评论2009托马斯杰弗逊奖

2009-07-08 15:22 2536

北京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海外公民协会一直努力支持中国境内的美国社区的工作。作为美国公民和美国律师的美国海外公民协会主席 Edward Lehm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Edward_Lehman ) 先生是在中国服务时间最长的外国人,也是中国雷曼律师事务所的唯一外籍执行董事。他最初于1987年在上海的一家著名的美国律师事务所执业,接下来又转入一家国有中国律师事务所 -- 成为首个加盟中国律师事务所的外国人 -- 在许多外国律师事务所出于安全考虑转移到香港或者撤回本国的情况下,他于九十年代初选择继续留在中国。1992年,他与其他律师共同创建了雷曼律师事务所,成为90年代初中国的法律行业开放以来,最先设立的八家私营律师事务所之一。

美国海外公民协会将2009托马斯杰弗逊奖项颁给了 Anne-Marie Cassela 女士和 Mark Storella (http://www.us-mission.ch/BIOS/MarkStorellaText.html )先生。他们是居住在海地和瑞士的美国公民,各自为当地的美国社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Cassela 女士作为海地太子港美国公民服务协会的领导,处理了许多自然灾害和绑架事件,显示出对受害人及其家属的关心,同时也显示出她较高的工作效率。居住在日内瓦的 Storella 先生作为美国使团常驻副代表,在海外美国人的协调活动和会议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工作方法正在美国驻世界各地的外交使团当中予以推广。

美国海外公民协会主席 Edward Lehman 先生作为中国境内的美国社区代表表示对 Anne-Marie Cassela 和 Mark Storella 予以全力支持。他说:“Anne-Marie 和 Mark 的事迹反映出我们作为海外的美国公民所应当完成的使命,即团结我们的人民,献身于我们的国家。我们期望下一届托马斯杰弗逊奖能够有来自美国驻华使馆的获奖候选人,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所看到的一样。”

Edward Lehman 作为驻华美国公民的代表确实发挥了重要作用。事实上,他在中国居住的时间比来自任何美国驻华外交使团的其他任何人都要长。他任职于美国商会理事会,并且曾代表美国公民和企业与中国外交部进行重要谈判。Lehman 先生近几年与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彭达 (Dan Piccuta) 交往密切。

作为中国第三大律师事务所-雷曼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的 Lehman 先生在过去23年里将其作为美国海外公民协会美国公民社区组织者的角色与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以及美国驻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和武汉外交使团代表的身份结合起来。此外,他还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担任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官方律师和代表。当被问及他是如何看待中国在保护外国人权利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时,Edward 非常自豪地说:“在美国海外公民协会,我们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法治建设。” 并且很满意地指出:“我们相信中国政府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正在积极努力。”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