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律宾驻北京大使馆接触中国领先的政府关系律师事务所 -- 雷曼律师事务所

2009-06-16 13:21 5304

北京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曼律师事务所律师 Lily Han 和 Aldo Settimio Boni de Nobili 与实习律师 Eric Langland 被邀请参加菲律宾驻北京大使馆于2009年6月7日在使馆内举办的关于劳动与就业、家庭、刑事法律的专题介绍会。在与雷曼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愉快地共享午餐之时,大使 Soia Bradi 女士指出提高生活在中国的外国认对于自己根据中国法律应当享有的权利和履行的义务的认识是非常重要的。

此次专题介绍会旨在帮助驻华菲律宾公民实际了解他们在北京作为外国和本国公司的雇主和雇员所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责任,并且使他们对中国的家庭法和刑事法律制度的相关规定有一个基本了解。超过1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特别是最近由于包括劳动与就业法在内的一系列立法改革,中国的劳动与就业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例如2008年颁布的新的劳动合同法以及随后的实施细则。然而,这项制度仍然存在着一些不确定因素,因此如何驾驭这些模棱两可的法律规定就变得至关重要。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唯一一家设立政府关系工作组的中国律师事务所,长期致力于举办面向驻华外交当局的关于各个领域法律问题的研讨会和专题介绍会,并且非常荣幸地担任北京许多驻华使馆的法律顾问,包括包括美国大使馆,巴西大使馆,南非大使馆,墨西哥大使馆,阿根廷大使馆,尼日利亚大使馆,卡塔尔大使馆,以色列大使馆,利比里亚大使馆,以及新加坡大使馆。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中国领先的公司与商务律师事务所和商标专利代理人,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澳门和蒙古设有办事处。雷曼律师事务所被数家知识产权杂志公认为中国较好的商标事务所之一,由在中国大陆有20年公司法实践经验的法律专家爱德华-雷曼先生领导。

如果需要更多了解我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或者发邮件给我们:mail@lehmanlaw.com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