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ubique荣获亚洲银行家“2018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竞赛”奖

Rubique
2018-06-06 19:26 6091
印度领先的在线金融配对平台Rubique Technologies Pvt. Ltd.荣获《亚洲银行家》“2018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竞赛”奖,继续获得全球认可。

印度孟买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在线金融配对平台 Rubique Technologies Pvt. Ltd. 荣获《亚洲银行家》“2018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竞赛”奖,继续获得全球认可。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竞赛是一个国际竞争平台,包括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领先金融技术公司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技能和解决方案。在获得全球认可的同时,Rubique 还获得了《亚洲银行家》杂志创始人 Emmanuel Daniel 授予的5000美元奖金。这一奖项于2018年5月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亚洲银行家2018未来金融峰会”期间获得。竞赛由亚洲银行家与新兴金融服务创新的全球顶级创新和洞察力平台MEDICI合作推出。

来自世界各地的约8家入围金融技术公司通过产品、技术与创新、可升级性、资金与财务、创立与咨询小组、客户和合作关系等六个参数评定而被选中。Rubique 的创始成员、战略商业情报负责人 Sheetal Mayekar 在竞赛中介绍了 Rubique 的发展历程。Rubique 凭借打破印度金融技术生态系统的一流技术基础设施和完美服务在所有参数方面都表现出色,成为2018年“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竞赛”奖的获得者。

Rubique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nav Jeet 对获奖发表评论时表示:“我们致力于在印度发展一个以技术为主导的金融生态系统,为解决跨地区的特有金融挑战和促进金融技术轻松融入社会各阶层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的努力获得了如此有声望团体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我们对采用先进技术干预措施的不断强调,使印度传统贷款格局发生急剧变化,并帮助大量客户实现了他们的财务要求。我们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努力在这样一个享有盛名的平台上得到了赞赏和认可。”

业务遍布印度32个城市,Rubique 一直致力于通过其独特的 Online PLUS 模式在传统实践中带来技术驱动的范式转换,使金融行业实现数字化发展。该平台使用户能够获得较佳交易,并通过 PAN 验证、基于 Aadhaar 的电子 KYC 认证、信用机构整合、银行分析、专有匹配算法中的增强逻辑以及添加新的数据科学方法,使其贷款申请得到更快的处理。在成为较受信赖和最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市场愿景的鼓舞下,Rubique 如今为超过20万快乐的客户提供服务。到目前为止,这家金融科技公司还成功推动了4.5亿美元贷款和10万多张信用卡的支付,收入达840万美元。

Rubique简介

Rubique 成立于2014年11月,主要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的贷款、信用卡和保险产品,以最简单、最短和较快的方式实现客户生命周期中的每一个财务愿望。建立在专有的人工智能推荐引擎基础之上, Rubique 的市场平台已经与金融机构系统集成在一起,用于实时处理和向客户提供在线审批。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大大缩短了处理时间,而且在多个数据点上进行的数据分析有助于带来可预测性和评估信誉,为客户提供较佳交易。

获得的各种国家和国际荣誉包括:

  • 《经济时报》评出的“最具潜力品牌” 
  • 被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 ADGM 选为第一批金融科技监管实验室(RegLab)项目的一部分
  • 登上 IDC 亚太地区“FinTech 101”榜单&被评为印度10大增长较快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 Financial Express较佳银行奖评审团选为印度借贷金融科技20强
  • 被《首席信息官评论》杂志评为2018年最有潜力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20强 
  • 2017年和2018年均入围Benzinga全球金融科技大奖决赛,与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竞争
  • 在迪拜被评为“World's Greatest Brands & Leaders 2017-18 Asia GCC

垂询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rubique.com/.

消息来源:Rubiq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