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鹰谷签约先声药业 助推企业用好化合物数据库

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6 17:00 11894
近日,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制药百强企业、国内领先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先声药业签约,双方就鹰谷化合物数据库记录管理系统(InCMS)管理和维护新药研发化合物正式达成合作。

上海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制药百强企业、国内领先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先声药业签约,双方就鹰谷化合物数据库记录管理系统(InCMS)管理和维护新药研发化合物正式达成合作。

上海鹰谷logo,先声药业logo
上海鹰谷logo,先声药业logo

基于对化合物信息的保密、结构式搜索、多人同步维护更新的需求,也为了增强对化合物数据的阅读、编辑、打印权限等的管理,先声药业决定采用鹰谷自主开发的InCMS系统。对于其实际运用中的表现,先声创新中心临床前研究室高级总监谷晓辉博士给予了充分肯定。

左为先声创新中心临床前研究室高级总监谷晓辉博士,右为上海鹰谷邓超辉总监
左为先声创新中心临床前研究室高级总监谷晓辉博士,右为上海鹰谷邓超辉总监

本次双方达成合作的InCMS系统具有以下特色:

  • 支持化合物模板的自由配置,帮助企业全面记录化合物数据信息。
  • 检索便利,支持关键字检索和结构式检索,可在海量数据里迅速找到您想要的化合物信息。
  • 支持化合物注册方式支持单个或批量导入,可以批量导入一个项目中所有提交的化合物,在数据中心进行筛选和排序;支持Excel文件形式导出,进行SAR分析。
  • 通过对团队成员及分享数据的权限设置,确保数据安全。
上海鹰谷InCMS官方产品页面展示图
上海鹰谷InCMS官方产品页面展示图

上海鹰谷致力于为医药研发企业提供的数据采集、管理和存储服务,为创新企业打造核心资产和研发大数据,以数据和算法驱动新药研发。

消息来源: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