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曼居酒店开展“曼骑”活动 打造属地特色骑行文化

2018-06-05 19:17 4541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近日开元曼居酒店于多地开展“曼骑”活动,近百位酒店员工参与了本次骑行活动,对酒店周边五公里内独具当地特色的美食、美景、潮玩店进行探访,用绿色骑行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杭州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近日开元曼居酒店多地开展“曼骑”活动,近百位酒店员工参与了本次骑行活动,对酒店周边五公里内独具当地特色的美食、美景、潮玩店进行探访,用绿色骑行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开元曼居酒店开展“曼骑”活动
开元曼居酒店开展“曼骑”活动

“曼下来,发现美好”,此次开元曼居为宾客特别设计的曼骑游览服务,旨在让宾客深入了解属地特色,体会当地人文风情。全国区域内的开元曼居酒店均配有专属骑行地图,宾客在抵店前,即可通过“曼居客”微信公众号获得骑行地图,客人入住后,可自行借用酒店大堂的自行车,体验属地精彩之旅。

区别于传统酒店单一的营销模式曼居针对以80、90后为主的目标客群,着力打造个性化的旅行新体验。根据2017年度开元曼居品牌用户画像,酒店客源年龄结构主要集中在27-37岁,属于千禧一代范畴,他们自信、独立,喜欢尝试酒店周边本地化的体验服务,将旅行当做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向往休憩和身心舒缓的休闲方式。

以开元曼居·宁波鄞州万达广场店为例,曼骑路线包含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盒马生鲜店、宁波博物馆、潮人汇聚地南部商务区“水街”等,在风景目的地和有文化特色的城市,通过曼骑所连接的交友交流,酒店为这些拥有独特消费观的目标客群提供定制化的设计体验,将都市气息和人文体验带入骑行,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触点,同时开发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衍生品,给那些注重生活方式的旅客提供舒适新鲜的体验。

开元曼居酒店围绕“精选生活内容”的品牌定位,将品质追求与属地生活内容完美融合,提供“精致、有心、美好”的旅居体验。运动健身、探索城事,通过打造属地骑行体验,开元曼居酒店提供的远不止一个驻足停歇的地方,更是倡导宾客发现旅途生活中的小感动,感受当地人文的美好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快乐点滴,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恢复自己的较佳状态,做一个真正的“曼”游者。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