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Globe Technologies获评为“领先者”

该公司在NelsonHall NEAT报告中被评为2018年旅游、运输和酒店行业客户体验服务方面的领先者
InterGlobe Technologies
2018-06-05 12:13 4931

印度古尔冈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旅游和酒店行业提供一体化IT、BPM(业务流程管理)和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全球一流提供商InterGlobe Technologies (IGT),被NelsonHall NEAT报告评为2018年旅游、运输和酒店行业客户体验(CX)服务方面的“领先者”(Leader),而“领先者”是NelsonHall NEAT报告的较高象限。

generated by system

正如NEAT图所显示的那样,NelsonHall NEAT报告将IGT列为整体市场中的“领先者”。这个市场定位表明IGT具有满足未来客户要求以及立即为旅游业内CX服务客户带来效益的综合能力。NEAT报告在以下方面将IGT列为“领先者”:

  • 成本优化
  • 改善客户体验
  • 创收

NelsonHall客户体验服务部门的首席研究分析师伊万-寇特泽夫(Ivan Kotzev)说:“IGT自主研发的自动化、分析和全渠道特定领域平台与框架组合,在旅游和酒店行业的客户体验方面,展现出了深厚的专长。这家公司对自动化技术和新兴数字渠道的持续投资,很好地顺应了市场的动态变化,将旅行者的端到端客户体验带到前沿。”

IGT首席执行官维布尔-多希(Vipul Doshi)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因为我们的BPM客户体验能力及其对营收、成本和体验等客户服务标杆的影响,获得NelsonHall的领先者赞誉。此次获得业内表彰证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关注以客户为中心,以及我们能够通过开发像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AI(人工智能)和分析这样由我们深厚领域专长所支撑的新时代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始终如一地提供较佳服务。”

IGT计划在利用关注数字、全渠道和机器人的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来重塑旅游业并创造无缝互联旅游体验方面,发挥领导作用。2017年,IGT利用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引领开发其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阵容,涵盖聊天机器人、语音分析、数字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和mTAF(移动测试自动化)等领域。IGT数字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旅行客户通过在BPM与数字方面统一分析、平台和流程,实现无缝客户体验。

IGT凭借在拉美和欧洲推出全球交付中心解决方案来扩大影响力,表明该公司具有可扩展性,并拥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全球客户群,能够为旅游业带来变革性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InterGlob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