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地产荣获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

2018-06-05 12:00 19008
恒隆地产积极策划推陈出新的市场推广计划,去年为庆祝上海的恒隆广场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而举行的 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荣获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的“活动创新 -- 企业对企业活动创新”类别银奖。

香港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恒隆地产积极策划推陈出新的市场推广计划,去年为庆祝上海的恒隆广场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而举行的 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荣获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的“活动创新 -- 企业对企业活动创新”类别银奖,标志活动以多项崭新意念及内容,吸引超过2,000位商业伙伴、租户、顾客、政府领导、名人明星、海内外媒体踊跃参与,不仅活动当晚场面星光熠熠,更进一步突显上海的恒隆广场成为内地奢侈品集中地的市场定位。

恒隆地产执行董事陈家岳先生(中)、董事 -- 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右二)、董事 -- 集团市场陈咏诗女士(左二)、上海的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右一)与恒隆地产总经理 -- 集团传讯罗淑雯女士(左一)一起接受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殊荣,标志恒隆的创新市场推广策略,获得国际肯定。
恒隆地产执行董事陈家岳先生(中)、董事 -- 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右二)、董事 -- 集团市场陈咏诗女士(左二)、上海的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右一)与恒隆地产总经理 -- 集团传讯罗淑雯女士(左一)一起接受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殊荣,标志恒隆的创新市场推广策略,获得国际肯定。

 

上海的恒隆广场为庆祝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而举行的 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凭多项崭新意念及内容,荣获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的“活动创新 -- 企业对企业活动创新”类别银奖。
上海的恒隆广场为庆祝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而举行的 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凭多项崭新意念及内容,荣获2018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的“活动创新 -- 企业对企业活动创新”类别银奖。

恒隆地产执行董事陈家岳先生表示:“作为恒隆地产在内地的旗舰项目,上海的恒隆广场完成其大型资产优化后,正迈向新的发展高度。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去年为庆祝项目完成提升,全面展示其 Home to Luxury 独有定位的盛装派对,不仅获我们的商业伙伴及顾客欢迎,更得到国际业界的认同。我们的团队在未来的日子,会继续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的多元化体验,引领潮流文化。”

作为内地奢侈品牌汇聚的高地,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邀得一系列国际品牌以其经典作品、专属系列或全球限量珍品举行“66 璀灿汇展”、倾力呈献最新时装秀及多场专属活动,更邀请格莱美得主兼国际殿堂级歌手、作曲人及监制 Alicia Keys 现场献唱金曲,加上海内外多位名人巨星亲临到贺,包括国际知名艺术摄影大师 David LaChapelle、街头摄影师 Tommy Ton,以及世界级名厨,见证上海的恒隆广场为中国时尚生活消闲重新定义,迈向新的里程。

恒隆的物业遍布香港及内地八个城市,包括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恒隆除了坚持以旗下物业出类拔萃的建筑设计,打造城市地标,十分重视项目的软件配套,针对市场环境引入最适切的租户组合,同时提供卓越的物业管理服务,近年在多个城市更积极策划大胆创新、展现无尽创意的市场推广活动,加强商场与顾客、租户、及城市之间的多方位互动。

本次是上海的恒隆广场第二次荣获“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去年,项目凭借 Santa’s Atelier 奇幻礼物工坊圣诞主题活动,荣获2017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的“消费者活动创新(广告、市场策划及公共关系)”类别银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奬”于2002年在美国华盛顿创立,是亚太区内唯一一项表彰商业创新的企业奖项。今年,区内共有超过800家机构参与评审,竞逐12个类别的奖项。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于2017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关于恒隆广场 - 上海

恒隆广场以 Home to Luxury 为定位,引领高端时尚潮流,是新一代高净值人群娱乐消闲的必到之所。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知名的商业购物区 -- 南京西路1266号,总楼面面积超过270,000平方米。自2001年开业以来,一直是屹立上海市的瞩目地标,更曾被评为中国商业发展较成功的项目之一。恒隆广场是上海人所熟知的奢侈品高地,五层高的购物商场云集了世界10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租户名单仿如一本“品牌名人录”,如 Louis Vuitton、Hermes、Chanel、Dior、Prada、Bottega Veneta、Cartier 等。而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Chiari Ferragni 等年轻潮流品牌和高端餐饮食肆的不断入驻更是为恒 隆广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恒隆广场也一直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为宾客创造更优质的多元化体验,此前就在消费者活动方面荣获了2017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奖,是名副其实汇聚时尚潮流和品味生活的 Home to Luxury。

恒隆广场办公楼被誉为知名国际甲级商厦,两幢分别楼高66层及48层的办公楼总楼面面积达160,000平方米,深受跨国公司、信息科技及时装企业欢迎。此外,恒隆广场设占地近60,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提供800多个地下停车位,供租户和顾客使用。

配合资产优化计划的完工,商场环境及设施的大幅度升级,加上重整租户组合策略及定位,恒隆广场未来将透过一系列市场推广策略、贵宾计划及尊尚服务等,在其市场龙头地位之上再创新的里程。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05/2151635-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05/2151635-1-b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