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任纳塔莱-雷为总裁兼临时首席执行官

IAC Group
2018-06-04 20:30 4983
轻质新型材料内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导者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今天宣布任命纳塔莱-雷(Natale "Nat" Rea)为总裁兼临时首席执行官。

卢森堡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轻质新型材料内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导者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简称“IAC”)今天宣布任命纳塔莱-雷(Natale "Nat" Rea)为总裁兼临时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刻生效。罗伯特-史蒂夫-米勒(Robert S. "Steve" Miller)在担任I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三年后即将卸任。

纳塔莱-雷在汽车供应方面拥有超过40年的丰富经验。2012-2018年期间,他在自己的投资公司Rea Holdings Inc.任职总裁。此前,他曾在全球较大的轻质铸铝发动机缸体、变速箱外壳和结构组件制造公司之一Martinrea International, Inc担任总裁。在2002年Martinrea创立之时,Rea International Inc.与另一家供应企业合并。

IAC集团董事长、WL Ross & Co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联席主管史蒂芬-托伊(Stephen J. Toy)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纳塔莱-雷加入IAC。他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加上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在推动公司成长上的出色表现,这些都让他成为IAC高层的理想人选。我们要感谢史蒂夫-米勒在过去三年里,为IAC作出的重大贡献,包括制定长期战略计划、与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Auria Solutions Ltd.,以及成功完成公司重组。我们在此祝愿他未来一帆风顺。”

消息来源:IAC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