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荣膺“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

为财富传承保驾护航
2018-06-03 10:35 18666
由人民银行主管的《银行家》杂志在北京召开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凭借专属定制化、全方位的家族信托服务和卓越的投资管理和风险管理能力被授予“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

北京2018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人民银行主管的《银行家》杂志在北京召开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凭借专属定制化、全方位的家族信托服务和卓越的投资管理和风险管理能力被授予“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依托于宜信财富专业的投资团队、强大的投资能力以及丰富的海内外产品线,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家族传承解决方案。

《银行家》杂志为宜信财富颁奖
《银行家》杂志为宜信财富颁奖

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以“新时代新金融新科技 -- 科技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重点讨论新时代、新金融、新科技背景下金融科技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及在这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与创新成果,并对未来金融服务转型与创新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深度探讨。宜信公司首席战略官陈欢、宜信公司副总裁兼宜信财富家族传承业务董事总经理孔繁顺受邀出席论坛,与政府监管、权威机构及行业专家共话金融科技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分享了宜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

以专属定制的全方位服务 为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解决方案

宜信财富荣膺“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
宜信财富荣膺“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

宜信公司于2015年正式设立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已经为诸多高净值家庭家族设计并落地家族信托。凭借宜信财富多年的财富管理经验,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已完成境内外家族信托服务架构搭建、体系建设和路径探索工作,形成全球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案专属的定制化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多元化资产配置和代际传承。

在业务构架上,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采用投资管理与事务管理相分离的管理模式,甄选优秀的信托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族信托事务管理服务,从根本上避免利益冲突,同时有效实现客户利益较大化;同时,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作为投资顾问,依托宜信财富专业的投资团队和强大的投资能力,提供最匹配家族信托业务需求的母基金和另类资产配置,为客户带来风险分散、平滑波动、符合家族传承需求的长期稳健回报。

《银行家》杂志由人民银行主管、创刊于1984年,密切关注中国金融改革和金融发展的进程,是把握国外动态、反映中国国情的舆论阵地。该杂志发起的“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自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十届,奖项评审由人民银行、银监会及金融业权威专家学者组成,是我国金融创新领域较权威的评选之一,其评选结果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受到业界高度认可。往届“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获奖机构多为大型商业银行私人银行部门及信托公司,包括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外贸信托等。

破解财富传承难题 家族办公室将成为高净值群体的标配

家族财富传承一直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对于中国当下而言尤其如此。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40年的财富快速积累期后,中国的一代创富者已进入代际传承、家业交替的历史时期,家族财富正面临来自金融、产业、姻缘与血缘的多重考验。

事实上,在如何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这一问题上,西方发达国家已有成功的经验,包括摩根家族、罗斯柴尔德、洛克菲勒等百年家族,都通过家族办公室的方式成就了财富保全增值、基业长青。而借助复杂的金融工具和构架也已成为西方发达国家管理家族资产重要的方式之一。

可以预见的是,虽然家族办公室在中国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但随着国内超高净值和高净值人群对于家族财富保全和传承的需求日益明晰,家族办公室未来必将成为国内一代创富者实现财富传承的主要手段。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认为,伴随改革开放经济崛起以来,中国第一代企业家在短短几十年内创造并积累了大量的财富,这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当下,这笔巨额财富正处于代际传承的关键时期,而创富的一代企业家主要精力和专业能力在其业务主业,宜信财富要做的就是以匠人精神打造家族传承系列解决方案,以家族办公室为精品载体,为这批企业家解决后顾之忧。

作为客户的终身专业管家,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从家族的产业、金融、人力、家族、社会、智慧六大维度,提供家族理念与精神传承、子女教育与培养、公益事业规划与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宜信财富持续在探究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以期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具启发性和借鉴意义的观点和实践。孔繁顺说,宜信财富家族办公室将携手两家国际知名的百年机构发布《家族传承白皮书》特别报告,以中西方比较视野切入,在荟萃西方百年家族在家族传承领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总结的基础上,通过分析国内高净值人群与西方家族之间的异同,探索契合国内高净值人群家族传承需求的家族财富管理模式。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