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发表CD205-Shuttle研究设计

该研究机构出席2018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CD205-Shuttle是MEN1309/OBT076的首次人体试验
Menarini Ricerche
2018-06-01 20:54 6928
美纳里尼集团(Menarini Group)旗下的研究机构美纳里尼研究中心(Menarini Ricerche)将出席2018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并发表CD205-Shuttle研究设计。

意大利波梅齐亚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纳里尼集团(Menarini Group)旗下的研究机构美纳里尼研究中心(Menarini Ricerche)将出席2018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并发表CD205-Shuttle研究设计。CD205-Shuttle是一项多中心、首次人体试验的临床研究,用于评估抗体药物偶联物(ADC) MEN1309/OBT076在治疗转移性实体肿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方面的表现。

MEN1309/OBT076是一种完全人源化的IgG1单克隆抗体,由牛津生物治疗公司(Oxford BioTherapeutics(OBT))共同开发,通过可裂解接头来与有效力的细胞毒性药物美登醇毒素结合。该抗体药物偶联物所针对的I型跨膜糖蛋白CD205/Ly75在多种实体肿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中呈现为过表达。

2018年6月4日上午8:00至11:30,关于这项剂量递增研究创新设计的海报“CD205-Shuttle研究:以实体肿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中的CD205为靶向的抗体药物偶联物MEN1309/OBT076首次人体试验”(CD205-Shuttle study: A first-in-human trial of MEN1309/OBT076 an ADC targeting CD205 in solid tumor and NHL)将在以“发展治疗学 - 临床药理学与实验治疗学”(Developmental Therapeutics-Clinical Pharmacology and Experimental Therapeutics)为主题的分会上展示并进行讨论。摘要编号:TPS2606。地点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迈考密会展中心(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

CD205-Shuttle研究目前正在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和英国的主要欧洲肿瘤中心进行。该研究迄今已评估了5个剂量水平,目前正在进行第6个。

消息来源:Menarini Ricer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