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将公布关于PI3K抑制剂MEN1611的最新临床前数据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将在2018 AACR年度大会上公布关于PI3K抑制剂MEN1611的最新临床前数据
Menarini Ricerche
2018-04-13 12:21 5273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将在2018 AACR年度大会上发布关于其处于开发阶段的一级实体肿瘤磷脂酰肌醇-3激酶(PI3K)抑制剂MEN1611的最新临床前研究结果。

意大利波梅齐亚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Menarini Ricerche)将在2018 AACR(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度大会上发布关于其处于开发阶段的一级实体肿瘤磷脂酰肌醇-3激酶(PI3K)抑制剂MEN1611的最新临床前研究结果,而2018 AACR年度大会将于4月14日至18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

相关临床前研究结果将在两张海报中进行描述。第一张海报题为“MEN1611,一种实体肿瘤方面的全新α-选择性PI3K抑制剂”,展现MEN1611的体外和体内抗肿瘤活性,表明在不同肿瘤类型的细胞系和人源肿瘤异体移植模型上面,让MEN1611结合一系列靶向治疗能够创造协同效应。第二张海报题为“一级PI3K抑制剂MEN1611在重塑促肿瘤炎症环境上面的作用”,研究由于能够抑制由骨髓细胞表达的PI3Kϒ亚型,MEN1611在锁定肿瘤微环境中炎症细胞的作用。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的研发计划的结果将在以下海报讨论会上发布:“MEN1611,一种实体肿瘤方面的全新α-选择性PI3K抑制剂”,摘要编号:2160,将于4月16日(星期一)下午1:00至5:00举行,隶属于更大的讨论会“癌症模型2的转化治疗”,而后者将在芝加哥市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楼(McCormick Place South)的A展厅7号海报展区举行,布告板编号:15。

另一场海报讨论会“一级PI3K抑制剂MEN1611在重塑促肿瘤炎症环境上面的作用”,摘要编号:2145,将于4月16日(星期一)下午1:00至5:00举行,隶属于更大的讨论会“癌细胞转移微环境”,而后者将在芝加哥市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楼的A展厅6号海报展区举行,布告板编号:30。

消息来源:Menarini Ricer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