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长论坛启动#StandUpForParents活动

Parents Forum
2018-06-01 16:00 4166
来自麻省坎布里奇的“家长论坛”(Parents Forum)已将6月1日定为全球家长日(2012年联合国大会首次宣布),启动#StandUpForParents在线筹款活动,以加强家长论坛的能力,扩大其覆盖面。

美国麻省坎布里奇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各地的父母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来自何方。来自麻省坎布里奇的“家长论坛”(Parents Forum)已将6月1日定为全球家长日(2012年联合国大会首次宣布),启动#StandUpForParents在线筹款活动,以加强家长论坛的能力,扩大其覆盖面。25年来,该组织为改善家庭的沟通和提高情感意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具。

全球家长日旨在表彰嘉奖父母在创造幸福、供养家庭方面的作用。反过来,家庭又为强大的社区提供了基础。家长论坛是一个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组织,通过研讨会、项目手册和其他教育材料和活动为家长提供支持。当父母变得更有情感意识并做出更好的育儿决定时,他们的直系亲属以及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也会受益。

通过#StandUpForParents筹集的资金将支持营销传播方面的工作,并在孩子从学前教育到高中及以后的各个阶段向父母提供直接服务。我们的沟通工作包括向社区机构、学校和企业推广,鼓励为家长论坛研讨会提供共同赞助或合作,以及制作和印刷研讨会材料。我们的直接服务包括在社区举办研讨会和培训社区协调员。这些可能需要租用场地,提供茶点、制作和分发邀请函以及编撰和发布新闻稿。

我们筹集的资金越多、越快,我们就能越快地实现我们机构未来12个月的目标:提供更多的研讨会、培训研讨会协调人员以及更广泛地分发各种有益的资料。

你的馈赠 -- 无论大小 -- 对我们来说都意味着整个世界!它将向我们和我们所服务的父母表明,你们认识到他们在创造和保持活力四射、高生产力和可持续的社区方面是多么的重要。你的馈赠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从事我们多年来投入了大量心力的重要工作。自家长论坛成立以来,时代可能已经改变,但对高功能家庭的需求永远不会减少。

请与我们一起,向各地的家长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我们对他们之于社区的价值有多么深刻的认识以及我们是多么坚定地支持他们。
https://www.gofundme.com/stand-up-for-parents
谢谢您。

联系人:Eve Sullivan,电邮:info@parentsforum.org,电话:+1-617-864-3802(麻省波士顿)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98185/Parents_Forum___Logo.jpg

消息来源:Parent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