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漫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IMAX中国史上较高票房

IMAX中国收获五月单月历史较高票房
IMAX中国控股公司
2018-06-01 12:04 12514
IMAX China Holding, Inc. (HKSE:1970) 今日宣布,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超过《速度与激情7》成为IMAX在中国有史以来较卖座的电影。未来几周,影片将在IMAX影院持续热映。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HKSE:1970) 今日宣布,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 ®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截至5月底,共在中国超500家IMAX ®影院斩获约2.35亿票房,超过《速度与激情7》成为IMAX在中国有史以来较卖座的电影。未来几周,影片将在IMAX影院持续热映。

在《复联3》的强劲表现推动下,IMAX中国影院五月单月票房力收2.64亿,创造了五月单月票房新记录,并且成为IMAX中国历史上第二高的单月票房成绩。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衷心祝贺我们的好朋友罗素兄弟、凯文·费奇及迪士尼影业和漫威影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整部影片都能由IMAX摄影机拍摄,让我们得以在这一巨大成功中扮演富有意义的角色。我们期待影片在接下来几周中继续创造佳绩。”

消息来源:IMAX中国控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