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携手清华大学 推动跨界创新创业

2018-05-31 19:21 10525
2018年5月26日,“第五届清华大学校长杯创新挑战赛十强决赛暨清华x-lab成立五周年大会”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

北京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6日,“第五届清华大学校长杯创新挑战赛十强决赛暨清华x-lab成立五周年大会”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自赛事创立以来,佳通轮胎作为长期钻石级合作伙伴,共培育帮助1200多支项目团队近万名年轻学子,涉及众多跨领域前沿技术及实践项目,充分展现创新智慧和积极态度,以期对推动和引领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革命性的影响力。

第五届清华大学校长杯创新挑战赛嘉宾及选手合影
第五届清华大学校长杯创新挑战赛嘉宾及选手合影

支持创新创业  搭建青年领袖成长舞台

清华大学“校长杯”创新挑战赛(以下简称“校长杯”)由清华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以下简称“清华x-lab”)发起并组织,以“推动社会进步的创新”为主题,旨在发现和培育优秀创新人才和项目,构建创意、创新、创业氛围。佳通轮胎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企业,自“校长杯”创立起连续多年投入资金及项目支持赛事发展,在资源网络、国际视角、跨界合作方面为清华x-lab提供前瞻性支持,发现、培养、持续提升学生的“创业领导力”,引导学生关注全球性、革命性、创造性创业项目,这也是佳通轮胎赞助和参与“校长杯”的初衷。

佳通集团副主席林美金女士(左二)、佳通集团企业流程董事林永瑞博士(右一)颁发“佳通”金奖
佳通集团副主席林美金女士(左二)、佳通集团企业流程董事林永瑞博士(右一)颁发“佳通”金奖

推动跨界创新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经过五年的发展,佳通轮胎携手清华大学共培育帮助1,200多支项目团队,积累了金融、材料、医疗、教育等行业众多极具实践性、创造性的项目。每年,佳通依托清华x-lab平台支持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由全球青年先锋网络(Young Global Pioneer)主办的学习体验活动,以培养中国优秀青年领袖的国际视角和跨文化协作能力。在本次大会上,清华x-lab SHE CENTER“她中心”正式启动,今后佳通轮胎将与清华大学合作,持续关注女性创新创业课题。

清华x-lab SHE CENTER“她中心”正式启动
清华x-lab SHE CENTER“她中心”正式启动

目前正值中国经济发展转型期,培养跨界创新人才是转型的关键。佳通轮胎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关注年轻一代成长,注重推动创新发展。近年来,佳通还与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耶鲁大学、复旦大学等多家国内外顶尖学府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学子培育国际视野,鼓励跨领域、跨学科的合作交流,以创新态度探索高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