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国巨头A.O.史密斯助力本土创新 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日前落成

A.O.史密斯
2018-05-31 15:32 5466
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于5月18日在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正式揭幕、宣布投产。

南京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以下简称超级产研基地)于5月18日在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正式揭幕、宣布投产。这不仅标志着行业领军品牌A.O.史密斯完成了又一次升级蜕变,更代表着这个百年跨国巨头坚守深耕中国市场、携手发展的长期承诺。来自中国家电协会的领导、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evin Wheeler、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以及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启动仪式
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启动仪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正值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周年。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历程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技术创新的赋能者,坚持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深度市场洞察,不断加大创新,用更具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来解决行业最棘手的难题。

A.O.史密斯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鸟瞰图
A.O.史密斯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鸟瞰图

自2016年开建以来,超级产研基地就被列为“南京市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元人民币。一直以来,A.O.史密斯都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建立一个能达到世界顶尖水平的实验室。此次,全球知名行业检测单位美国NSF专家在验收超级产研基地时评价道,该项目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工艺水平上,均已达到世界级水平,其实验室的各项标准甚至超过了NSF自己的实验室。

第一期项目包括办公楼、两栋整机和零部件生产厂房,以及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水质处理研发实验室,主要生产家用、商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软水机等环境电器类产品,产能合计达300万台。

伴随着超级产研基地的落成,A.O.史密斯将在环境电器版图上开拓更为广阔的疆域,进一步确立在全球水处理和空气处理行业创新、节能、环保的领先地位,也将全球实践经验和领先技术带到中国,共同发展。

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
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