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田安全气囊特别管理员/受托人推出身体伤害或意外死亡赔偿程序

高田特别管理员/受托人
2018-05-31 00:00 5449

波士顿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司法部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Takata Airbag Individual Restitution Fund)特别管理员、侵害赔偿信托基金(针对高田破产案而设立)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Professor Eric D. Green)发表下述声明。

高田安全气囊缺陷赔偿

美国司法部1.25亿美元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IRF)的法院指定特别管理员、高田安全气囊侵害赔偿信托基金(TATCTF)的法院指定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今天宣布针对因高田相稳定硝酸铵安全气囊充气泵发生爆裂或剧烈展开,而导致身体伤害或意外死亡的情况(“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缺陷”),推出个人赔偿计划。TATCTF高达近1.4亿美元。

因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缺陷导致身体伤害或意外死亡的个人可以提出三种赔偿:(1)由IRF支付的“IRF赔偿”:2017年2月27日,美国密歇根东区联邦地区法院(E.D. Mich.,“地区法院”)针对司法部办理的高田刑事案,特颁布赔偿法令,并设立身体伤害或意外死亡赔偿基金IRF,由上述特别管理员负责监督。案件名称为“美国诉高田公司”(U.S. v. Takata Corporation),案件编号16-cr-20810(E.D. Mich.);(2)向高田提出的“信托赔偿”:必须通过TATCTF解决。TATCTF由上述受托人监督管理,是依据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破产法院”)的高田第11章重组计划(“破产计划”)而设立的;(3)“POEM赔偿”:POEM意为相关原始设备制造商,目前本田/讴歌(Honda/Acura)是唯一的POEM。这类赔偿必须通过由上述受托人管理的TATCTF,依照破产计划来解决。

上述三种类型的赔偿均有各自的条件要求,仅涵盖因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缺陷造成的身体伤害或意外死亡。因其他安全气囊组件造成的身体伤害或意外死亡有关的赔偿,例如安全气囊未能展开、安全气囊自发性展开、与充气泵无关的碰撞伤害,或与身体伤害或死亡无关的经济损失,均不在上述三种类型的赔偿范围内。

个人现在可以登录IRF网站www.takataspecialmaster.com或TATCTF网站www.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查看赔偿表格,其中包括有关如何提出赔偿的详细说明。

赔偿程序监督和更多信息资源

格林教授被地区法院指定为监督IRF赔偿的特别管理员,并由破产法院指定为负责监督信托赔偿和POEM赔偿的受托人。

有关条件要求、申请截止日期以及如何提出赔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kataspecialmaster.comwww.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发送电子邮件至Questions@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或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888) 215-9544。

消息来源:高田特别管理员/受托人

消息来源:高田特别管理员/受托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