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田安全气囊赔偿程序仍在进行

如果您因高田安全气囊故障而受伤,仍有资格通过特别管理员兼受托人负责监督的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赔偿程序获得赔偿
Takata Special Master/Trustee
2020-08-31 21:00 33937
美国司法部针对高田破产案设立的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特别管理员、侵害赔偿信托基金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 Eric D. Green)发表以下声明。

波士顿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美国司法部针对高田破产案设立的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特别管理员、侵害赔偿信托基金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Eric D. Green)发表以下声明。

高田安全气囊缺陷赔偿 

2018年5月,被任命为特别管理员兼受托人的埃里克-格林教授公布了一项赔偿计划,赔偿对象为因高田相稳定硝酸铵安全气囊充气泵发生爆裂或剧烈展开(“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缺陷”),而遭受或将遭受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的个人。根据该计划,索赔人可向司法部1.25亿美元的个人赔偿基金(“IRF”)和/或约1.4亿美元的高田安全气囊侵害赔偿信托基金(“TATCTF”)提出赔偿。赔偿程序目前正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索赔人仍有时间提出赔偿。

因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缺陷导致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的个人可以提出三种赔偿:(1)向高田提出“IRF赔偿”,由IRF支付:IRF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赔偿基金由上述特别管理员负责监督,是依据美国密歇根东区联邦地区法院(E.D. Mich.)针对司法部办理的高田刑事案而颁布的赔偿法令设立的。案件名称为“美国诉高田公司”(U.S. v. Takata Corporation),案件编号16-cr-20810 (E.D. Mich.);(2)向高田提出“信托赔偿”,由TATCTF支付:TATCTF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信托基金,由上述受托人负责监督,是依据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的高田第11章重组计划而设立的;(3)“POEM赔偿”:即向相关原始设备制造商(POEM)索赔,目前本田/讴歌(Honda/Acura)是唯一的POEM。这类赔偿必须通过由上述受托人监督的TATCTF来解决。

上述三种类型的赔偿均有各自的条件要求,每一类赔偿仅涵盖因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缺陷造成的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因其他安全气囊组件造成的人身伤害或非正常死亡有关的赔偿,例如安全气囊未能展开、安全气囊自发性展开、与充气泵无关的碰撞伤害,或与人身伤害或死亡无关的经济损失,均不在上述三种类型的赔偿范围内。

个人现在可以登录IRF网站www.takataspecialmaster.com或TATCTF网站www.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查看赔偿表格,其中包括有关如何提出赔偿的详细说明。

赔偿程序监督和更多信息资源

格林教授被地区法院指定为监督IRF赔偿的特别管理员,并由破产法院指定为负责监督信托赔偿和POEM赔偿的受托人。

有关条件要求、申请截止日期以及如何提出赔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kataspecialmaster.comwww.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发送电子邮件至Questions@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或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888) 215-9544。

联系方式:Questions@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

消息来源:Takata Special Master/Trus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