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森尤斯医疗携手榆林市第二医院,共推高品质肾病医疗服务下基层

“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公益长城跑抵达陕西省榆林市
费森尤斯
2018-05-30 12:00 10873
近日,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携手陕西省榆林市第二医院,共同举办了 “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活动,旨在通过肾脏健康科普讲座和公益行动,帮助当地公众及患者提高肾脏健康认知和肾病管理意识。

陕西榆林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携手陕西省榆林市第二医院,共同举办了 “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活动,旨在通过肾脏健康科普讲座和公益行动,帮助当地公众及患者提高肾脏健康认知和肾病管理意识。榆林市第二医院书记、肾内科主任赵文玉,费森尤斯医疗血液透析北区业务总监冷砚惠,费森尤斯医疗市场部总监李闻,及世界知名极限运动及慈善家David Grier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David Grier、费森尤斯及榆林市二院相关领导与患者家属合影
David Grier、费森尤斯及榆林市二院相关领导与患者家属合影

在赵文玉书记的陪同下,David先生和费森尤斯医疗相关领导来到了榆林市第二医院的血液净化室进行参观访问,并为当地透析患者送去了爱心。活动期间,David带领了40多名当地肾病患者及家属与榆林市第二医院医护人员一起进行了公益慢跑和健康互动。David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长城跑路上发生的种种故事及感受,希望通过亲身经历鼓励更多肾病患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治疗和生活。此次活动为费森尤斯医疗 “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公益长城跑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由费森尤斯医疗携手世界知名极限运动家David Grier先生于今年3月底共同发起,旨在唤起公众对肾脏健康的重视、提高人们对慢性肾病的防治意识。

左起:费森尤斯医疗血液透析北区业务总监冷砚惠、费森尤斯医疗市场部总监李闻、David Grier、榆林市第二医院赵文玉书记、榆林市二院透析室护士长白桂玲、Andrew Stuart、榆林市第二院透析室护士闫慧
左起:费森尤斯医疗血液透析北区业务总监冷砚惠、费森尤斯医疗市场部总监李闻、David Grier、榆林市第二医院赵文玉书记、榆林市二院透析室护士长白桂玲、Andrew Stuart、榆林市第二院透析室护士闫慧

费森尤斯医疗血液透析北区业务总监冷砚惠表示:费森尤斯较大的价值在于“我们始终将患者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患者创造有价值的未来。这使我们每天都能坦诚面对自己的内心并为我们所服务的事业感到自豪。在费森尤斯陈玉刚总裁的带领下,我们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项目和专业教育培训,致力于为医患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医疗设施及服务。未来我们也将不断加大与基层医院的合作力度,将费森尤斯医疗领先的肾病疗法和国际化的管理经验与基层医疗体系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肾病患者。”

目前中国约有1.3亿慢性肾病患者[1],以陕西省为例,全省慢性肾病患者近400万[2],其中2.7万人需要接受透析治疗。然而,很多患者由于当地医疗条件的限制,无法获得及时有效的高品质治疗。费森尤斯医疗致力于将高质量透析产品及服务带入了陕西省榆林市,为当地肾病患者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同时,双方也将继续共同优化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体系,共同树立榆林市高品质肾病治疗标杆。

榆林市第二医院赵文玉书记为活动致辞
榆林市第二医院赵文玉书记为活动致辞

“费森尤斯‘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公益长城跑接力到长城较大的烽火台 -- 榆林镇北台,榆林市第二医院很高兴能参与到此次全国肾脏关爱公益活动中来,期望引起大家对肾脏健康的重视。同时我院肾内科将携手费森高品质血液透析,提供优质的透析治疗和服务,共同致力于改善榆林肾脏病患者的生活质量。”榆林市第二医院书记、肾内科主任赵文玉表示:“未来我们将在肾脏健康的关爱之路上携手前行”。林市第二医院肾内科为榆林市肾病学会主委单位,其血液净化室为榆林市重点专科,同时还承担了榆林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以及陕西省基层血液净化指定培训基地的角色。

David在本次活动中分享道:“我的身体几乎从一开始奔跑时就进入了复健状态,我一直在调整着自己的身体情况以便持续奔跑。现在行程已经过半,在跑向榆林的40多个日夜中,我发现这段旅程正变得越来越有意义,越来越多的患者愿意在途中跟我分享他们的故事。我希望我的探险经历能够给他们一些启发,让慢性肾病患者一起鼓起勇气、直面困难,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

David Grier先生于2018年3月底从山海关出发,沿着长城奔跑数千公里,将途径榆林、银川等60个城市与县城,最终于六月中旬抵达终点嘉峪关。此前,David Grier曾于2006年用时98天完成嘉峪关至山海关的旅程,成为史上跑步穿越万里长城第一人。此次奔跑,他将把行程缩短至70天左右,其希望用实际行动鼓励广大中国慢性肾病患者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疾病和生活。

[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CPPCC)官网,2016年9月25日。获取于2018年3月9日,下载网址:http://www.rmzxb.com.cn/c/2016-09-25/1052694.shtml

[2] 华商报,“慢性肾病患者我省近400万” ,2013年3月28日。查看日期:2018年5月9日,原文地址:http://hsb.hsw.cn/2013-05/28/content_8498258.htm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