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跃长城”完美收官,“透亮人生”再续新章

费森尤斯
2018-07-05 18:56 7628
由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携手世界知名极限运动家及慈善家David Grier先生共同发起的“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系列公益行活动抵达终点嘉峪关。

费森尤斯医疗公益先行助力基层肾病患者共享品质医疗服务 

嘉峪关市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携手世界知名极限运动家及慈善家 David Grier 先生共同发起的“费跃长城·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系列公益行活动抵达终点嘉峪关。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Harry de Wit 先生、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与众多费森员工加入 David 团队携手共赴了此次长城跑最后7公里的冲刺,在嘉峪关“天下第一墩”与当地医护嘉宾们汇合后一同完成了最后2公里的挑战,共同跨过终点线,至此,该系列公益活动在中国完美收官。闭幕式上,费森尤斯医疗宣布将每年7月3日设立为“透亮‘森’活公益日”,将持续唤醒中国公众对于肾脏健康的重视以及对于慢性肾病的防治意识;在2018下半年,也会在亚太区内各国继续进行跑步活动提升社会对肾脏健康的关注。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总裁 Harry de Wit 先生,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甘肃省肾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王俭勤教授,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曾光先生及肾内科主任杨守仓先生,酒钢医院赵勇进院长及肾内科主任周玲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收官庆典。

活动人员嘉峪关“天下第一墩”合影
活动人员嘉峪关“天下第一墩”合影

费森尤斯医疗将在每年7月3日开展“透亮‘森’活系列公益活动”,届时,费森尤斯医疗将以 Fresenius Kidney Care 透析服务在华的医院和透析中心为载体,举办系列肾友关爱和健康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让这一励志肾脏健康关爱活动得以延续,与全国广大肾友一起“携手费森,透亮人生”。

左起: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David Grier先生,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Harry de Wit先生,甘肃省肾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王俭勤教授
左起: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David Grier先生,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Harry de Wit先生,甘肃省肾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王俭勤教授

此外,费森尤斯医疗会把这种关注肾脏健康的公益精神延续到亚太区各地,包括香港、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泰国、菲律宾等,将在下半年陆续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慢跑或步行活动以响应 David 的壮举,提升整个亚太区域内社会对肾脏健康的意识和支持。

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Harry de Wit先生致辞
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Harry de Wit先生致辞

“可以与大家共同完成最后7公里的冲刺,我感到非常高兴与自豪。希望这一坚持不懈的精神可以传递到每一位公众与肾友的心中,鼓励大家积极乐观的去征服属于自己的‘生命长城’。”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Harry de Wit 先生说道,“感谢 David、与每一位参与到此次公益事业中来的大家,此次费跃长城·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公益长城跑已经励志亚太地区的许多国家甚至全球肾友与公众,今天的闭幕式其实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我们将在肾脏关爱之路上走得更加长远,帮助更广大的肾友与家庭收获更及时的治疗与预防、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生活品质。”

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致辞
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致辞

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表示:“非常欣喜能够看到‘费跃长城·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系列公益行跨越大半个中国,为中国肾脏健康事业添砖加瓦。我们在北京、榆林、昆明站的‘透亮1公里公益城市行’活动均得到了各级医学会、医师协会、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患者和家庭公众的大力支持,这让我们信心倍增。费森尤斯医疗决定于每年的7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透亮‘森’活系列公益活动,倡导自然环保,积极乐活的活方式,鼓励肾友拥抱自然和真我,透析点亮精彩人生。我们将会坚定不移的把肾脏健康公益持续下去,并且将自身全球经验与中国本土化实际情况相结合。费森尤斯医疗目前已在福建、云南、四川等需要大量基层医疗服务的省份陆续建立医院与透析中心,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普及、以高品质治疗为更多的患者与家庭服务。”

左起:Jimmy,David Grier先生,Andrew Stuart先生
左起:Jimmy,David Grier先生,Andrew Stuart先生

当谈及此次穿越长城的经历和感受时,David 先生说道:“相较于12年前,我们使用了更短的时间来完成此次挑战,然而我们却在这期间收获了更多的感动。此行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山区人民对于肾脏关爱的需求,感谢费森尤斯医疗,可以让我们有机会将肾脏健康相关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们,唤起他们对于慢性肾病的防治意识,我们希望可以从根本上让更多的人们认识到保护肾脏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深深的感动了我,鼓励着我跑完了全程,这正是我们此次挑战的价值所在 -- 点亮生命的希望。”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