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永宁休闲旅游特色镇项目正式签约

中建八局新型城镇化业务迈出新步伐
2018-05-29 12:27 10480
5月26日,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签约仪式在 南京举行,标志着八局新型城镇化业务迈出新步伐 。

南京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标志着八局新型城镇化业务迈出新步伐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南京市浦口区区委书记瞿为民,区委副书记任家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洪斌,副区长吴俊及区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永宁街道班子成员;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波,局总会计师谢松,北京巅峰智业公司副总裁李晓东,局助理总经理、南京办事处主任谭沁,局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于召辉,东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文东,局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小彬,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清超,东孚公司副总经理兼城市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世武,城市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陆松,城市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金忠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浦口区区委副书记任家龙主持。

签约
签约

东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文东与浦口区永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媛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高波、瞿为民等领导见证签约。

局总会计师谢松与浦口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洪斌签订慈善关爱帮扶意向书。

合作双方共同推杆,启动永宁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
合作双方共同推杆,启动永宁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

高局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八局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局介绍了八局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中建八局与浦口区共建永宁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掀开了中国建筑与浦口区合作的新篇章,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高局表示,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永宁特色镇项目建设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典范、政企合作的样板,为浦口区的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做出央企应有的贡献。

浦口区区委书记瞿为民表示,永宁PPP项目的推进顺应了江北新区体制机制调整的变化,浦口将全力推动资源集中、要素集聚,把老山周边区域旅游休闲产业作为千亿级产业来规划打造。

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总投资额69亿元,覆盖永宁街道全域109平方公里,合作范围包括永宁街道全域规划策划、载体打造、产业导入与运营等内容。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旅游经营设施新建及改扩建工程、旅游路含景观桥梁和慢行系统工程、美丽乡村综合环境整治工程、全域休闲人居环境改造工程以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工程等。

八局将深入挖掘永宁自然禀赋以及文化积淀,把握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农业、观光休闲、绿色产业,通过永宁全域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将永宁建设成“国家新型城镇化样板”“中国最美乡村示范”“国际绿色智慧小镇窗口”,为当地群众打造宜居宜业、绿色生态、产城融合的幸福新市镇。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