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SI主办的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会在东京圆满落幕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8-03-12 09:17 4500
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大会于2018年3月8日在日本东京台场日航大酒店(Grand Nikko Hotel)圆满落幕,参与人数创下纪录。

参会人数创下纪录

东京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大会于2018年3月8日在日本东京台场日航大酒店(Grand Nikko Hotel)圆满落幕,参与人数创下纪录。大会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简称GFSI)主办,云集来自52个国家的1200多名食品行业代表,探讨食品安全领域重要的问题和趋势。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是首次在日本举办。科技、创新和食品安全的未来是整场会议的重要主题,会上公布的几项重要公告旨在鼓励政府监管机构与私营领域进一步携手提高食品安全。

大会亮点包括发布最新版 GFSI 基准要求,涉及良好食品安全体系构成以及让食品安全认证项目基准化的一系列文件。其它公告包括 GFSI 依据加强公私合作的战略与国际金融公司 (IFC) 达成全球合作,以及与智利食品质量安全局 ACHIPIA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 GFSI 的全球市场项目,在智利相关机构培养食品安全能力)。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一段开场视频凸显了日本对于 GFSI 本地及国际化工作的大力支持。日本首相在视频中对参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次会议自然流露出日本长期致力于食品安全的决心。AEON、 Ajinomoto 和 Euglena 等当地行业领先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在会上做了发言,日本 Japan Sports Agency 理事 Daichi Suzuki 在结束前最后发言,谈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日本将在2020年迎来全球运动员和体育迷。

下届全球食品安全大会将于2019年在法国尼斯举行。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