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加入“新丝路西引力”引才行动计划 助力陕西新发展

2018-05-29 09:30 17019
近期,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出席了中国西安第二届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暨首届“终南人才论坛”,围绕大西安人才国际化主题,探讨终南文化视角下的招才引智工作,共商西安引才大计与城市发展之路,助力陕西新发展。

西安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科锐国际(300662.SZ)董事长高勇出席了中国西安第二届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暨首届“终南人才论坛”,围绕大西安人才国际化主题,与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教授齐东方、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韩鹏杰、央视《百家讲坛》的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于庚哲、长安老子文化国学研究院院长李醉,探讨终南文化视角下的招才引智工作,共商西安引才大计与城市发展之路,助力陕西新发展。

本次论坛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招才引智委、西安市人社局主办,西安市市外国专家专局、西安市招才引智分局、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大海外高层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海归人才来西安创新创业发展,着力搭建精准高效的海归人才与重点单位交流对接平台,大力宣传西安城市文化、相关政策和宜居宜业环境,不断提升大西安城市影响力。

西安肩负着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自主创新示范、自贸区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诸多国家使命,承担着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下一代互联网等20余项“”试点示范任务,在诸多领域有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去年以来,华为、中兴、三星、美光、海航、京东、阿里巴巴、腾讯等一批国内外领军企业的大项目、新项目纷纷落户,为西安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模式调整注入了新活力,也为各类人才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更好的平台。

现阶段的西安,正面临力度空前的政策机遇、全方位开放的历史机遇、以及创新驱动的战略机遇。为更好地服务于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科锐国际不断加强与政府间的合作,积极参与到“新丝路西引力”引才行动计划中来,助力大西安“高精尖缺”人才引进目标的实现。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已于近日带队到科锐国际上海分公司调研,推介西安人才新政,听取意见建议。科锐国际副总裁李跃章向西安政府一行领导全面介绍了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及政府合作的诸多优质案例。同时,科锐国际获得了“西安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的授牌,科锐国际首席执行官郭鑫被授予“西安招才大使”称号。作为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将充分发挥22年在人力资源领域强大的人才资源积累、专业化的执行团队、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以及最新的大数据、HR SAAS技术平台,并依托去年在西安成立的第三个全球人才访寻中心等绝对优势,为大西安发展推介引进更多全球顶尖人才。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