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机动车排放问题 TUV莱茵助力鑫源提升国际竞争优势

2018-05-25 19:11 7245
近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交通服务相关专家为重庆鑫源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精品技术研讨会,深入解析了摩托车和通机、农机方面的较新技术规范及认证要求。

重庆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相关专家为重庆鑫源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源)组织了一场精品技术研讨会,深入解析了摩托车和通机、农机方面的较新技术规范及认证要求。

双方高层代表合照
双方高层代表合照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南中国区总经理马向芳在研讨会致辞中介绍到:“TUV莱茵与鑫源的合作始于2007年,有十多年的合作历史。在摩托车欧盟认证、通机欧盟认证、农机CE认证等领域双方有非常深入的合作。特别是摩托车欧盟认证方面,TUV莱茵作为唯一的合作伙伴,每年定期与鑫源进行技术交流,保持双方对新标准要求和市场趋势的敏感度。在技术要求日益更新的情况下,如何在研发阶段导入法规进行正向开发,避免产品下线和售后出现问题再整改是鑫源目前面临的首要问题。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协助鑫源的技术开发人员了解更多的欧盟法规,在产品开发中充分考虑到相关要求,缩短产品研发整改周期,节省开发成本,切实推动鑫源业务的长期健康发展。”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门经理陈孟胜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门经理陈孟胜

研讨会上,交通服务部门经理陈孟胜针对摩托车部分,详细介绍了欧盟168/2013现行标准目录和近期更新情况,以及欧四与欧五在技术文件、车辆方面的主要区别,并提出相关的技术改进建议。通机和农机部分,商业与工业产品服务资深工程师陈亮重点介绍了CE认证的基本知识、发电机认证要求、微耕机认证要求、噪音指令基本要求,以及欧五排放的要求。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TUV莱茵依托其全球专业知识,提供本地化服务,其权威性、专业性和一站式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TUV莱茵是国际上专业且具有公信力的检测认证机构,他们对品质和安全的坚持,与鑫源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我们精诚合作十余载的重要基础。” 鑫源公司摩托车研究院院长耿强评价了与TUV莱茵的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定期的技术交流是双方在各自领域保持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未来,双方仍将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和双向交流,推动鑫源业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