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企业理财亮相腾讯“云+未来”峰会

2018-05-25 10:00 5391
小赢理财亮相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理财产品,以“安全、灵活、收益、服务”为首要关注点,定位于“陪伴企业稳稳的赢”,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级金融服务。

广州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数字化转型的途径和能力,传统行业正成为数字经济的主战场。5月23日,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上,马化腾分享了“智联网”“云+”“超级大脑”相关观点并提出了三个新目标:一要打破孤岛,实现各行各业、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二要发扬数字化工匠精神,腾讯作为智能助手提供一系列工具箱,帮助传统企业在数字经济中更好发挥工匠精神;三要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建设和打造超级大脑。

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致力于将更便捷、更平等、更智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送到大众身边的小赢理财自然不会错过此次峰会。

小赢理财在此次峰会上,主要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理财产品,以“安全、灵活、收益、服务”为首要关注点,定位于“陪伴企业稳稳的赢”,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级金融服务。

小赢企业理财一是赢在安全,其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为在小赢平台企业用户提供资金安全保障;二是赢在灵活,企业用户可选择14-365天的多样期限,而且是10万元的超低投资门槛;三是赢在服务,小赢企业理财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为企业用户7*12小时提供与之匹配的投资建议;四是赢在好收益,企业用户首次投资可获得8.8%的年化收益。

小赢企业理财在峰会
小赢企业理财在峰会

当前,除了不少上市公司选择企业理财服务,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也选择通过理财更好的管理企业资金。公司通过投资理财,能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并获取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小赢理财凭借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级用户个性化、多样化、高安全性的理财需求,降低了企业理财的门槛,提高了效率与便捷度,将助力普惠金融建设落到实处。

小赢企业理财-陪伴企业稳稳的赢
小赢企业理财-陪伴企业稳稳的赢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