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新样板房深受投资人喜爱,增项23家,进军200家

在广州的HFE展会完美收官
锦江都城
2018-05-24 23:20 6990
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HFE”)于2018年05月18日完美收官。锦江都城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共增项23家,突破150 家酒店。

广州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HFE”)于2018年05月18日完美收官。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百家,参展酒店集团近20家,吸引了上万名投资人到场观展。

锦江都城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共增项23家,突破150家酒店。

锦江都城第150家酒店签约&定向投资人团队到访锦江都城展位
锦江都城第150家酒店签约&定向投资人团队到访锦江都城展位

继16日的第150家酒店正式签约诞生后,17日的A030展位上更是热闹非凡、人气爆棚。锦江都城新产品的面世,吸引了来自中大后EMBA定向投资人团队的到访参观并体验了锦江都城的“社交时光”文化。

厨艺师们现场精心制作的美食及节气养生饮品等让来宾们赞不绝口。来宾们在互相交流品尝美食的同时,又聆听到行业投资趋势分析、市场收益较大化指导等专业介绍后,对锦江都城品牌表示肯定,并对锦江都城的未来充满信心。

锦江都城厨艺师们现场精心制作准备的美食及节气养生饮品
锦江都城厨艺师们现场精心制作准备的美食及节气养生饮品

由法国设计师团队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样板房首次亮相,并在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投资人的喜爱。

由中法团队共同设计打造的新一代产品首店--蒙自路店将在今年开门迎客。酒店整体空间布局更合理,更具人性化,集轻奢唯美、时尚智能、多功能设计与一体,加以都城如同老友般的“大堂大使的温馨服务、艺术早餐、节气养生美食饮品以及知名品牌佰草集的洗护用品、智能床品等都将带给宾客体验度全面升级。

客房内大胆的色彩搭配、精致华美的装修风格,萃取新古典艺术美学和东方情怀为基调,构成一个融合古典与现代,传统与创新的和谐之美的客房艺术空间。让宾客仿佛置身于亦现代亦复古,亦中亦西的多维空间中穿越时空。

锦江都城新一代产品样板房
锦江都城新一代产品样板房

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女士介绍:“未来5年,锦江都城酒店将在国内开业达500家;同时,将沿着一带一路沿线进军海外多个国家,布点50多个酒店。锦江都城将重新演绎中国传统与文化,让充满好奇心、追求全新体验的海内外宾客享受到锦江都城的独特品味及别致的中式待客之道。同时,也让中国旅客重新发现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