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第150家酒店诞生 新一代产品样板房首次亮相HFE展

锦江都城
2018-05-25 11:20 7010
锦江都城酒店第150家酒店在广州诞生,同时新一代产品样板房首次亮相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

广州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05月16日,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简称“HF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盛大启幕。HFE展会已成为酒店业探寻发展、投资者寻找品牌的“优质土壤”,每年都倍受业界、投资人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广州HFE展会现场照片
广州HFE展会现场照片

在展馆的4.2馆内有一处尽显大气、造型前卫梦幻的展位便是锦江都城酒店所在展位A030展位上设有讲演区、品牌历史介绍区、新一代产品样板房、一城一品照片墙、VIP洽谈室、共享健身房、合作伙伴展示区、以及餐饮水吧区等多个区域,帮助投资人全方面了解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都城酒店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所属的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本次携法国设计师团队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样板房首次亮相。

锦江都城新一代产品样板房
锦江都城新一代产品样板房

客房内大胆的色彩搭配、精致华美的装修风格,萃取新古典艺术美学和东方情怀为基调,构成一个融合古典与现代,传统与创新的和谐之美的客房艺术空间。让人无不体验到设计师深厚的功底,令现场迎来了看房潮。

当天上午,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女士和锦江都城广州江南市场酒店项目温汉标先生进行正式签约,标志着锦江都城酒店第150家酒店诞生,开启向200家酒店冲刺之路。

第150家酒店签约仪式&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女士出席圆桌论坛
第150家酒店签约仪式&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女士出席圆桌论坛

随后在下午5.2馆内的圆桌论坛上,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女士讲到:“近年来,锦江国际集团加快国际购并后的全面整合,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增强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推动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的持续发展,努力把锦江品牌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未来5年,锦江都城酒店将在海外39个国家,布点56家酒店。锦江都城有幸成为锦江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中的先行者。”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