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dena能源效率奖评选现征集参赛者

Deutsche Energie-Agentur (dena)
2018-05-23 19:07 5267
德国能源署寻找能够以可测定的程度降低企业能耗和减少废物排放对气候的影响的卓越项目。

柏林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私营和公共部门的企业现在可以在线报名参加评选,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四大类的奖项将被颁发给国际申请者/奖金达到30,000欧元

德国能源署(德文:Deutsche Energie-Agentur,英文:German Energy Agency,简称“dena”)寻找能够以可测定的程度降低企业能耗和减少废物排放对气候的影响的卓越项目。这些项目中的佼佼者将会赢得2018年能源效率奖(Energy Efficiency Award)。能源效率奖向国际申请者开放,奖金达到30,000欧元。该奖的“赞助人”是德国联邦经济事务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奖项评选还得到了丹佛斯(Danfoss)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的支持。

对此感兴趣的公司可以通过网站http://www.EnergyEfficiencyAward.de,提交参加某一类奖项评选的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此次奖项评选对企业的规模、行业和是否是德国公司不加以限制。

本次奖项评选下辖四大类奖项

今年的评选主要关注以创新方法提升贸易和工业(包括公共部门的企业)的能源效率,分为四大类奖项:

能源转型2.0 -- 表彰能够为能源系统带来额外积极影响和提升能源效率的项目

能源效率:从聪明到数字 -- 表彰从传统能源效率措施过渡到数字解决方案的项目

能源服务和能源管理 -- 表彰通过能源管理/服务提供商开展的项目,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均可申请参选

观众奖 -- 表彰提升能源效率的计划 -- 相关概念要能决定性地说明如何能够提升能源效率,而且要能证明在市场上可行。与其它类别不同,“观众奖”这一类别主要是为概念颁奖,而非已经开展的项目。

所有提交的能源效率项目都将根据由专家评审团提出的统一标准进行评估。2018年10月初,dena将会公布提名项目的入围名单。

颁奖礼将在2018年dena大会上举行

四大类别奖项的获奖者都将在dena大会上领奖,2018年11月26日,该大会将在柏林举行。此次国际评选将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BMWi)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

垂询如何免费报名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EnergyEfficiencyAward.de

媒体联系人:

德国能源署(dena)的Tom Raulien,地址:柏林Chausseestrase 128号A座,邮编:10115,电话:+49-(0)30-66-777-652,传真:+49-(0)30-66-777-699,电邮:raulien@dena.de

网址:http://www.dena.de

消息来源:Deutsche Energie-Agentur (de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