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款电芯获TUV南德认证证书

2018-05-22 16:19 11395
近日,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产品FFH3H0-115Ah及136A磷酸铁锂离子电芯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认证并颁发证书。

深圳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菲尔 )其产品FFH3H0-115Ah 136A磷酸铁锂离子电芯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FFH3H0-115Ah  136Ah磷酸铁锂离子电芯产品通过IEC62619认证,并且TUV SUD对其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该证书的获得,表明这两款产品符合储能应用的国际安全标准要求。

TUV南德意志集团电动交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Volker Blandow(右)为塔菲尔的产品FFH3H0-115Ah 及136A磷酸铁锂离子电芯颁发TUV SUD证书
TUV南德意志集团电动交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Volker Blandow(右)为塔菲尔的产品FFH3H0-115Ah 及136A磷酸铁锂离子电芯颁发TUV SUD证书

 

 

TUV SUD与塔菲尔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储能及动力电池测试等领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领证证书后,塔菲尔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获得这个证书对我们海外储能业务的发展和推动是很关键的,尤其是欧洲市场。整个认证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TUV SUD的专业性强和用心程度高,他们对产品的性能和安全有着很高的标准,而我们塔菲尔始终致力于做较专业的中国‘芯’,对产品的品质也有很执着的追求,对安全性的要求很高,我们产品的其中一大亮点就是高安全性。欧洲市场是塔菲尔的战略目标市场,未来我们在这个市场会有更多的推广,我们也希望会有更多产品通过认证,获得资质,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高安全性产品。”

此次塔菲尔的FFH3H0-115Ah及136Ah磷酸铁锂离子电芯认证项目的合作,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获得IEC62619证书,此次项目合作将为双方在储能及动力应用电池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TUV SUD与塔菲尔将更深入合作创造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