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Power计划到2022年在巴西投资40亿美元

Sterlite Power
2018-05-22 12:44 4618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Sterlite Power正在考虑到2022年在巴西投资40亿美元的能源项目。该公司去年赢得在巴西修建输电线路的订单。

为了寻求更高的回报和在巴西的各种投资机会,Sterlite Power的构想是在巴西迅速发展,并将其总部设在圣保罗,作为其未来扩张的基础。

Sterlite集团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在项目上投入10亿美元,并且我们不排除在未来三到四年将投资扩大三到四倍。”

Agarwal进一步补充说,Sterlite已经组建了一个本地团队,目前正在物色一名经验丰富的高管,负责管理巴西的业务,并在进军其它国家的过程中领导业务扩张。

Agarwal说:“圣保罗将是我们拉美地区的总部,我们将坐镇这里并放眼巴西以外的地区。”他指出,阿根廷、智利、墨西哥和秘鲁可能是有盈利潜力的国家,并指出向这些市场的发展可能会在一到三年内进行。

这位高管还指出,除了参与新项目的政府拍卖之外,Sterlite还将评估可能的收购,作为其巴西战略的一部分。

据他表示,所有投资的偏好都是“复杂”的项目。在这些项目中,他的评价是公司认为自己比竞争对手更有能力创造价值并获得优势。

在去年4月的首次竞标中,Sterlite受到了巴西能源行业的关注,该公司以相当于政府允许较高项目回报58.9%的折扣,拿下了一个广播输电项目。

该公司三个项目的其中一个已经获得了资金和所有的环保许可,并且有信心提前交付。

Agarwal说:“我们有着出色的提前交付项目和采用创新策略的经历。”

他说,在印度的一个项目中,该公司甚至使用直升机向山区的一个地方运送输电塔,这比印度工业借助驴子装运设备的传统方法节省了几个月的时间。

详情请浏览:www.sterlitepower.com

消息来源:Sterlit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