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而为融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

超大规模,前所未有,9月登陆魔都,震撼来袭!
Slush中国
2018-05-22 11:01 11910

上海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21日晚,源自于芬兰当今欧洲规模较大的创投科技大会Slush,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IEE)园区内举办了一场激情澎拜,别开生面的户外发布会。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之发布会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之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Slush中国CEO王晨女士邀请芬兰驻沪总领事Jan Wahlberg,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联合主办方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娄永琪,以及全球合作伙伴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合伙人郭誉清等重要嘉宾共同揭晓了今年的大会主题:创而为融(Create the New Acceptance)。我们所处的世界每一天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正用前所未有的速度挑战着我们以往的认知边界。创新不再是单方面的技术革新,创新的实现是双向的。一个社会融入创新的速度也将成为颠覆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之发布会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之发布会

此外,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将于今年9月7-8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大会由Slush中国和同济大学共同举办,并且得到了嘉定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之发布会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之发布会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说:“8年前我访问芬兰,推动同济大学和阿尔托大学的合作,期间参加了Slush的路演。那时候只有二、三百人的规模,去年这个规模已经翻了一百倍。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席卷全球的新动能。这次同济大学与Slush 在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框架下的合作,希望一起携手推动全世界大学的智力溢出和创新转化,更好地贡献社会和引领未来。”

年的Slush全球创投大会为期2天,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预计的参会人次将达到15000人,初创企业多达1000家,投资机构约500家,境内外媒体150家,超大规模,前所未有!

大会将在近1万平方米的场地内搭建6大舞台,涵盖了为全球高科技行业顶尖专家、成功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演讲机会的超级炫酷的主舞台,为演讲嘉宾及与会者提供互动交流的Slush Café,以及三个分别专注于人工智能、区块链、生物科技、游戏娱乐、物联网等热门高科技行业的分舞台。

在为期两天的大会期间,由资深风险投资人及行业专家构成的评委组将从近千家初创企业中挑选出百家进入初创企业路演大赛,并从中评选出可能成为未来独角兽的领军初创企业。

更为重要的是,Slush中国今年全新升级了自主开发的智能匹配系统,帮助初创企业和投资人及大企业在Slush的在线平台做更为精准的对接。Slush全球创投大会特此开辟出为配对成功的参会者提供现场对接洽谈的空间,真正实现了线上配对,线下见面的大会O2O模式。

作为Slush全球合作伙伴普华永道,今年将为Slush平台上的创业者量身定制开发一款智能顾问机器人“小腕儿”。这位机器人智能顾问在不久的将来可以为初创企业提供财税、管理等多方面的实时在线咨询服务,成为创业企业的贴身顾问。

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合伙人郭誉清表示:“初创企业面临诸多挑战,智能‘小腕儿’不仅能提供实时咨询,还可以在与人沟通中学习进步,提供更多的建议和支持。这表明了我们与Slush共同联手致力于构建初创企业、投资人与大企业无缝互动平台的努力和决心。”

Slush中国CEO王晨表示:“无论何时何地,Slush从创立至今,使命始终坚持如一,即帮助志在改变世界的下一代创业者获得成功!Slush不仅是一场年度初创企业和高科技行业的盛会,它还将为初创企业的项目落地、孵化及资本与大企业对接等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将是继Slush赫尔辛基后,其在全球规模较大的创投大会。让我们共同期待,世界科技新生力量绽放于9月的魔都。

消息来源:Slush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