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应邀出席中德工业融合发展论坛

2018-05-22 10:11 4730

廊坊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应中国德国工商总会邀请,参加了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的第三十五届国际经贸洽谈会背景下的中德工业融合发展论坛。TUV南德工业服务部、管理服务部与工业产品部联合展示了在推进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过程中,无论是产品的安全,工业领域的认证,还是企业的整体管理与培训,乃至环保这一社会责任的实施,都能获得有效指导,从而平稳实现制造到智造完美转型。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德国是欧盟成员国中对华经贸合作水平较高的国家,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中德双方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与德国的“工业4.0”不谋而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对于国内工业的转型升级,筹备了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国制造2025”。如今,这项规划将借鉴德国“工业4.0”的经验,学习德国的智能制造,为我国发展成现代化工业强国描绘出清晰的路线图。

作为国际知名的德国测试、检验及认证公司,TUV南德以超过150年的经验为背书,致力于提供安全、优质、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为客户增添有形的经济价值。通过与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合作,企业可与质量和安全领域的专家共事,第一时间掌握合规要求和最新信息,并根据国内和国际标准进行测试、检验和认证。 

工业领域,TUV南德有全面的方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缩短市场准入时间并避免发生产品召回事件。作为国内和国际标准委员会的成员,确保企业得到拥有德国顶尖技术的专家最新指导。

信息安全领域,TUV南德能够帮助分析企业的设备和工艺,评估脆弱性和风险,并测试其系统安全性,致力于建立永久性的强劲,有免疫能力的系统;保证企业的工业信息安全、IT安全、支付环境安全。

企业与个人成长领域,TUV南德打造了专业的培训及知识服务平台。针对中德工业的融合发展,更可提供德国授权的特色课程 -- 德国工业4.0海外游学项目。赴德培训,直通政府官员;取经西门子、宝马等百年企业,掘取德国制造的实操及内涵。

无论是技术创新的速度、工业4.0需求的变化速度、还是市场准入速度,各行各业的产品市场都正在快速发展。 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企业必须掌握正确的商业模式和技术,从而加快产品的法规遵从性和市场准入时间。在过去几十年里,TUV 南德的专家一直在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现在同样也能做到。

TUV南德展位
TUV南德展位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