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携手网易云音乐及黄油相机,打造不走套路的趣味“母乳嘴”

妈妈帮
2018-06-06 22:11 12472
近日,妈妈帮举办了“520-用母乳嘴说爱”系列活动,携手网易云音乐及黄油相机,打造不走套路的趣味“母乳嘴”。

北京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妈妈帮举办了“520·用母乳嘴说爱”系列活动,这是妈妈帮原创IP“母乳嘴”系列活动的第三年;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母乳嘴”其实就是嘟嘴,由吮吸母乳而来,是一种本能,也是妈妈给予的天赋。今年的活动设置辐射了更多人群,除了线上H5“送出你的母乳嘴献爱”、线下“母乳嘴告白快闪专车”,妈妈帮更联合了其他合作伙伴,一同打造不走套路的有趣

“母乳嘴”首席卖萌官mulu诞生

作为连续了三年的活动,“母乳嘴”已积累了不少人气和知名度,今年更诞生了新形象 -- mulu。mulu是“母乳嘴”的首席卖萌官,它的造型是一个嘟起的粉嫩嘴唇,最喜欢的动作是发射“母乳吻”,与来自网易云音乐的多多西西,以及来自黄油相机的Butterman是好朋友。该形象一经推出,立即获得大批用户的青睐,广受好评。

妈妈帮“520·用母乳嘴说爱”主题海报
妈妈帮“520·用母乳嘴说爱”主题海报

联手网易云音乐共同打造“母乳嘴告白快闪专车”

5月19日,妈妈帮联手网易云音乐,与用户及路人共同完成了一场特别的“母乳嘴告白快闪之旅”,高调的“母乳嘴告白快闪专车”游走在上海闹市区,车上坐满了可爱的mulu和多多与西西,精致的甜点、新颖轻巧的互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及路人的关注与参与。现场一位年轻妈妈表示之前就知道“母乳嘴”,这次是特地带了老公和孩子一起参与,没想到活动如此有趣,尤其是个性告白歌单,将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变成“爱的歌单”,连孩子也在活动中对爸爸妈妈表达了爱意,觉得非常有意义。

妈妈帮×网易云音乐联合海报
妈妈帮×网易云音乐联合海报

除“母乳嘴告白快闪车”外,“母乳嘴”首席卖萌官mulu在网易云音乐同步发起#初吻回忆杀#、#mulu给宝宝磨耳朵的英语启蒙儿歌#等话题,持续与网易云音乐一同关爱母婴人群。

线上联动晒最有爱的表白  “金龟子”打call

黄油相机作为连续三年的合作伙伴,今年推出了“母乳嘴”首席卖萌官mulu专属贴纸,鼓励大家用爱的么么哒大声去表白说出自己的爱。同时妈妈帮设计了好玩有趣的“送出你的母乳嘴献爱”测试H5,活动层层推进,形成了跨平台多渠道的强势发声,获得千万级曝光,超7.6万名用户参与到活动中。

而“母乳嘴”系列活动更得到了80后的记忆 -- 央视少儿主持“金龟子”的打call,不仅解释了“母乳嘴”的含义,更号召大家一起用“母乳嘴”说爱。

金龟子阐述“母乳嘴”含义
金龟子阐述“母乳嘴”含义

相对于其他母婴品牌在母亲节的“温情”,妈妈帮“母乳嘴”系列活动向来走年轻化营销,主打不走套路的有趣,从母亲节延续至母乳喂养日,活动一波接一波,通过更娱乐化、更具创意的内容,让更多年轻用户参与进来,以留下“年轻、有趣、有爱”的品牌印象。这其实就是妈妈帮所倡导的品牌理念,妈妈们的生活虽有琐碎的柴米油盐,却更应做个热爱生活的实践者。

“母乳嘴”是妈妈帮的独创IP,它的诞生是对妈妈母乳喂养的致敬,作为国内领先的新母婴生活服务平台,妈妈帮将始终关爱母婴人群,倡导母乳喂养。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