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尔本会展中心联手C2 International重新定义会议空间

C2 International
2018-05-17 09:15 4141
今天在法兰克福举办的世界会议和奖励旅游展(IMEX)上公布了墨尔本会展中心和创意集团C2 International之间的合作。此次合作是世界首项此类合作,预示着商业活动未来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德国法兰克福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法兰克福举办的世界会议和奖励旅游展(IMEX)上公布了墨尔本会展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简称“MCEC”)和创意集团C2 International之间的合作。此次合作是世界首项此类合作,预示着商业活动未来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家一起集思广益会发生什么?C2 Sky Lab(C2天空实验室)给我们提出双脚离开地面以便在空中更好地思考创意的挑战。
大家一起集思广益会发生什么?C2 Sky Lab(C2天空实验室)给我们提出双脚离开地面以便在空中更好地思考创意的挑战。

此次合作将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为墨尔本会展中心提供C2体验式设计平台和标志性“实验室”(具有挑战性但有趣的思想会议)的独家使用权,同时为C2提供强大门户,继续在亚太地区的对话。

C2 International由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和Sid Lee成立,是全球商业活动行业内一股强大的创新力量。该公司提供沉浸式互动体验,使得参与者改变他们的思维,并利用与生俱来的创造力来应对当下的全球商业挑战。

墨尔本会展中心首席执行官彼得-金(Peter King)表示,此次合作将颠覆商业活动行业,并证明墨尔本会展中心致力于打造可启发客户的创新体验。

金先生说:“我们将与C2一起转变我们的行业,并重新定义会场在帮助举办带来积极关系和重要体验的活动方面的作用。”

“一段时间以来,墨尔本会展中心一直是商业活动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客户旅程研究(从而开发业界领先门户myMCEC等计划)的承诺证明了客户至上的态度。这是当前我们重要的合作宣布,将确保墨尔本会展中心能够继续吸引访客的注意力与启发客户。”

金先生表示,墨尔本会展中心与C2的合作将通过在墨尔本会展中心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独特体验来启发客户。他说:“这项独家合作是竞争激烈市场的差异化优势,在市场上,我们与国内外对手相互竞争。”

C2 International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马丁-埃诺(Martin Enault)说:“我们很激动能够与墨尔本会展中心达成世界首项这样的合作,将完全改变传统商业活动模式。墨尔本会展中心已认识到为客户提供创意解决方案和机会的重要性,让所有各方都能跻身于创新与积极改变的前沿。”

C2 International将于今年10月17日至19日首次在蒙特利尔以外地区举办为期三天的旗舰活动,为墨尔本标志性的会展中心带来变革。C2墨尔本(C2 Melbourne)将为墨尔本会展中心注入新活力,开设沉浸式研讨会、深入式大师班、标志性“实验室”、文艺表演和精心策划的“大脑约会”。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之外,定制村将延伸到亚拉河(Yarra River),为参与者提供交流空间,综合大创意、关键学习和可即刻采取行动的思想。

埃诺先生说:“C2致力于联手商界为地区吸引国际投资、活动和代表。此外,C2墨尔本还将展示城市提供的较好创意、思想领导力、文化、食物和娱乐。”

金先生表示:“墨尔本会展中心鼓励创意与创新。我们一直在探索开发新体验和产品的方式,确保为客户及其宾客带来尽可能较好的体验。我非常激动能够达成此次合作关系,迫不及待地想要与新老客户一起探索重新定义活动的方式。”

自2018年7月1日起,墨尔本会展中心客户将能使用C2实验室与体验。

消息来源:C2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