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琴,闪耀法国戛纳电影节上的泰雷兹品牌

泰雷兹
2018-05-16 11:52 6757
安琴是泰雷兹旗下生产影视摄影专用变焦镜头的品牌,其变焦镜头的质量举世公认。自2013年起,安琴成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创设并组织了“安琴ExcelLens摄影成就奖”颁奖典礼。今年5月18日,将首次有两位才华横溢的电影人同时受此殊荣。

北京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安琴是泰雷兹集团旗下生产影视摄影专用变焦镜头的法国品牌,其变焦镜头的质量举世公认。自2013年起,安琴成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创设并组织了“安琴ExcelLens摄影成就奖”颁奖典礼,以此来表彰优秀摄影指导的银幕作品。  

今年5月18日,在戛纳影节宫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将首次有两位才华横溢的电影人同时受此殊荣。

美国摄影师、电影制作人及摄影指导爱德华•拉奇曼(Edward Lachman),获颁 “安琴ExcelLens摄影成就奖”,将被授予一部篆刻他名字的专属安琴变焦镜头。对他的职业生涯给予支持的同仁与他共同出席颁奖典礼。爱德华•拉奇曼从影45年,参与制作了各类型电影和记录片逾75部,他将精妙和细致带入与他合作的每个导演的影片中,如维尔纳•赫佐格(Werner Herzog)、乔纳森•戴米(Jonathan Demme)、苏珊•塞德尔曼(Susan Seidelman)、丹尼斯•霍珀(Dennis Hopper)、保罗•施拉德(Paul Schrader)、米拉•奈尔(Mira Nair)、安德鲁•尼科尔(Andrew Niccol)、罗伯特•奥特曼(Robert Altman)、托德•索伦兹(Todd Solondz)、以及拉里•克拉克(Larry Clark)。爱德华•拉奇曼曾与拉里•克拉克一起联合执导了争议影片《滑板公园》(Ken Park”)。

今年,安琴还表彰了一位杰出的中国电影摄影师Cecile Zhang (张杨珉鸣)。Cecile 是一位年轻的电影人,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将有机会在下一个拍摄项目中使用安琴变焦镜头。

数十年来,正是电影摄影指导们在作品中对美学和技术品质的不懈追求铸就了安琴变焦镜头的成功。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至少有10部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使用了安琴镜头。

在中国,安琴的电影光学业务由本地的分销商及长期合作伙伴Jebsen代理。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