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着力培育电子商务 电子支付助力传统产业转型

2009-06-29 16:55 3545

深圳2009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6日-28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首届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带动传统产业电子商务化、促进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腾讯、支付宝、易宝支付 (YeePay.com)、新浪、迅雷等在内的知名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电子支付企业参与。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01549.gif )

深圳有得天独厚的商业氛围,同时作为全国“IT 重镇”,为电子商务的发展积蓄了多年的力量,并且已有腾讯、迅雷、深圳航空等一批代表性企业日益脱颖而出。现在则需要电子商务产业链上的银行、商家、电子支付共同协作,以深圳的传统商业资源为基础,打造一个以网络为载体的“电子商务之都”。

作为国内电子支付企业代表,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在网博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余晨认为,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电子商务环境的日益成熟,使得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开始走向电子商务发展的道路,特别是在经济危机形势下,传统行业电子化的步伐将会加快,这一点已经从电子支付行业的高速增长中得到验证 -- 2008年电子支付市场整体规模增长了3倍,易宝支付的增长则高达6倍。但反过来说,电子支付是创新型经济中不可或缺的产业环节,能够加速中国传统企业的电子化进程,由制造业/劳动密集型经济转向绿色创新型经济,从而促进经济结构的调整,走出经济危机。以易宝支付为例,从2006年起就以提升行业电子化为目标,专注为互联网及传统行业量身订制支付解决方案。在2008年,由其为网购、数字娱乐、电信、航空、教育缴费等行业量身打造的支付解决方案均得以广泛应用。

目前易宝支付在深圳、广州已设有分公司,在华南地区的合作伙伴包括深圳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迅雷、3G 门户网、中国游戏中心、新宽联数码、酷狗、网龙等。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