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推出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干细胞治疗剂

又突破干细胞治疗新境界
2018-05-16 09:00 9078
韩国干细胞又一次突破了新境界,干细胞企业 PHARMICELL 把已获得 KFDA 审批的急性心肌梗塞干细胞治疗剂 CELLGRAM 适应症扩大到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近期成功 进行了临床试验。

韩国首尔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干细胞又一次突破了新境界,干细胞企业 PHARMICELL 把已获得 KFDA 审批的急性心肌梗塞干细胞治疗剂 CELLGRAM 适应症扩大到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近期成功进行了临床试验。PHARMICELL 企业的 CELLGRAM 干细胞治疗剂是在2011年获得审批的全球首例干细胞治疗剂。

勃起功能障碍是前列腺癌手术后较普遍也是难以治疗的后遗症之一,主要是沿着前列腺的后外侧面移动的海绵体神经受损引起。而间质干细胞可以促进受损神经的再生,预防阴茎海绵体内的平滑肌的凋亡和内皮细胞的再生,有助于形成血管,增加受损细胞的存活率。

随着临床试验取得成功,PHARMICELL 携手韩国绿十字健康管理公司(GC Healthcare)出台了海外前列腺癌患者赴韩就医服务。

韩国绿十字健康管理公司是韩国一流制药集团绿十字的集团企业,十多年来专注于健康管理领域随着中国顾客海外就医需求增多,特别成立海外患者赴韩就医的服务部门,并开通微信公众号提供人工服务。几年来,韩国绿十字健康管理公司为众多海外患者提供精准服务,备受好评。

www.1888gc.com

韩国绿十字健康管理公司微信
韩国绿十字健康管理公司微信

消息来源:韩国绿十字健康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