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十字推出全新主品牌GC

彰显公司全球品牌新形象
Green Cross
2018-01-02 22:25 10429
韩国绿十字控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战略性主品牌“GC”。该品牌将成为公司的全球性企业资产以及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志。绿十字控股公司是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绿十字公司以及医疗保健相关企业的控股公司。

韩国龙仁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绿十字控股公司 (Green Cross Holdings Corporation) (KRX: 005250)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战略性主品牌“GC”。GC是其英文名称 Green Cross 的首字母缩写,该品牌将成为公司的全球性企业资产以及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志。绿十字控股公司是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绿十字公司以及医疗保健相关企业的控股公司。

绿十字的全新主品牌GC
绿十字的全新主品牌GC

新品牌进一步体现了该公司“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生活”的使命。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l-Sup Huh博士表示:“首先也是重要的一点,我们希望人们知道,我们公司一直在发展。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通过品牌来具体呈现公司的新面貌并保留品牌传统了。从这步转型一开始,我们要成为谁和我们要成为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这两点是一致的。这也帮助我们充分发掘我们全球能力的价值。”

GC新的主品牌战略最突出的一个部分就是用绿色和红色这两种并非传统搭配但又都很有活力的颜色组成了一个“十”字,这一极具特色的标志象征着GC对未来的高瞻远瞩和对实现使命的信心。

GC这个品牌名称将出现在各个附属公司的一系列企业品牌中,而旗下较大的运营公司绿十字公司也将自己的标识更新成 GC Pharma。

新的品牌形象将于年内在GC所有产品和宣传方案中推出。Green Cross Holdings Corporation仍然是该公司已注册的法定名称。

GC简介

GC与其附属公司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以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健康需求。GC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韩国龙仁。该公司是亚洲较大的治疗用蛋白制品生产商GC Pharma(绿十字公司)(KRX: 006280) 的母公司。

本新闻稿包含表明GC管理层当前信念和期望的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仅表示作出之日的情况。无论是新信息和未来事件的出现,或是其他原因,该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Green Cr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