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狂揽1.28亿IMAX票房,《复联3》创IMAX中国首周末票房纪录

IMAX Corporation
2018-05-15 08:32 19673
IMAX Corporation今日宣布,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首周末在中国地区的514家IMAX影院斩获2050万美元票房。

全球IMAX票房已冲破一亿美元,持续打破各项纪录

洛杉矶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NYSE:IMAX)今日宣布,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首周末三天在中国地区的514家IMAX影院斩获2030万美元(约1.28亿人民币)票房,超越之前《速度与激情8》的1330万美元的纪录,创下了IMAX中国有史以来较高首周末票房成绩。截至日前,该片已在全球IMAX影院累计收入1.18亿美元。

在北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后的第三个周末在409家IMAX影院收获了500万美元,使其北美IMAX总票房达到了4800万美元。

此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国际市场维持骄绩,于本周末在包括中国在内的874块IMAX大银幕再入2520万美元,使得国际市场IMAX总票房达到了7000万美元。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我们认为,这些破纪录的成绩表明了IMAX的全球影院网络在现象级大片上映中展现出的强大实力。在中国,《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周末创造出以往纪录1.5倍的票房成绩,这个惊人的创举将延续IMAX在中国的强劲票房势头。”

导演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为IMAX量身打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造了电影制作的新里程碑 -- 该片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只有在IMAX影院放映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片画面才能够上下扩展,为观众提供增幅多达26%的影像内容,带给他们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加令人惊叹的品质,从而获得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在定档于2019年5月的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两位导演还将继续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

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兼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继续衷心祝贺我们的好朋友罗素兄弟、凯文·费奇及迪士尼影业和漫威影业的团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自开画以来,在世界各地不断引爆期待。全球观众展现出极大热情,突出的口碑让影片在我们的影院网络中持续刷新票房纪录,包括这周末在中国的非凡战绩。漫威的精心酝酿,加上罗素兄弟对IMAX摄影机的创新使用,创造出了一场让观众不断回味和渴望的观影盛宴。”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382家IMAX影院(1286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2家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www.imax.com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IMAX管理层的假设和现有信息的前瞻性声明,并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上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IMAX最新的Form 10-K年度报告和最新的Form 10-Q季度报告中有所讨论。

消息来源:IMAX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