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云赋能中小企业 多款产品助力“518企业会员日”

2018-05-14 20:13 4685

北京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随着京东企业购“518企业会员日”大促序幕的拉开,京东云在5月14日-5月18日超级企业日期间,也将推出多款产品,为中小企业定制最优的解决方案。客户不仅在“超级企业日”期间可享全场5折起的优惠,让企业采购更省钱、更高效。同时,京东云还配备了专属的客户经理,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与定制规划等服务。

京东企业购是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服务,由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各种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作为京东集团对外技术赋能的主要窗口,京东云依托京东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所拥有的长期业务实践与技术积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敏捷、智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因此,京东云更加懂得依托自身的优势,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的成本控制与效率提升。

降本增效赋能初创、中小企业的创新之路

随着创新创业热潮的迭起,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统计,2017年全国日均新登记企业达1.66万户。作为基础设施而存在的云计算,能够让企业以最少的成本享有最适配的服务,相比于购买设备,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更加倾向于购买服务。与此同时,庞大的新增企业数量,也奠定了SaaS客户的基础,企业级SaaS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作为企业级SaaS服务,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是促进企业信息化、互联网化的基础服务之一,能够帮助中小企业优化知识积累、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企业内部协同办公效率。面对企业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文档、图片等非结构化数据快速同步分享,及多媒体存储、交互等诸多需求,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为企业提供了跨设备、跨地区的快速稳定、安全可靠的云平台服务,实现了企业在数据管理,灵活存储、应用与访问权限控制等多方面的技术需求,以及在发展初期对低成本建设与维护的基本诉求。

京东云PLUS企业邮箱是基于京东云长期以来,在海量用户邮件系统研发和运营经验,坚持高效、稳定、安全、易于扩展的特点,将运营商对电子邮箱稳定安全的严苛要求与企事业单位对电子邮箱应用管理的特色需求完美结合,为全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促进企事业单位信息化运营、提高行业竞争力,所提供的一款拥有超大容量附件、安全稳固、高速收发等亮点的商务型企业邮箱。

京东云网站解决方案是集合了域名注册、主机购买、网站备案、域名解析和建站模板等主要建站产品所提供的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企业的官方网站已不仅是能够为企业提供互联网上的信息发布和收集平台,也要能够为企业树立完善、创意、整合的企业网络品牌形象。京东云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基础的网站建设,还可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化的专业建站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轻量级企业建站系统,助力企业的网络品牌营销。

触达用户、降低成本让数据驱动企业的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网正式登上商业舞台,大众的信息获取方式和行为习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用户的消费需求和行为也呈现出多元化、实时化等特点,并追求体验和表达的极致化。

面向政府、企业及代理公司的市场、品牌、策略等部门,京东云“Matrix洞察”数据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定制化问卷设计、精准的样本数据调研、全面的数据处理及分析报告等服务,帮助客户在一站式全自动实现在传统专业调研中,进行复杂的配额设定、高级分析模型应用、报告撰写等环节,以达到缩短项目周期,降低成本,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数据及洞察分析。

进入到大数据的时代,移动营销不仅仅是量上的,更多是数据背后对用户的感知。京东云知客精准营销,通过对接京东小黑珑和京准通投放系统,提供移动、PC的banner、feeds及视频等多类型广告位,覆盖广点通、微信、今日投放、手机百度、Google联盟、搜狐、凤凰等3000+的广告位。使用客户自有人群包或知客平台画像服务筛选的人群,可以建立精准的投放计划。通过精准的投放可以提高企业的品牌的曝光量,提高投放的ROI,并帮助网站进行引流。

依托大数据为驱动力,使营销更加精准、投资回报率更高,是企业营销的最终诉求。企业云通信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手机号码验证的服务,帮助在用户收集的过程中,提高手机号码填写的准确性,避免造成大量的无用数据,以有效的防止刷注册、刷账号的行为。同时,在京东云平台上,客户也可进行不同短信功能供应商的选择,通过短信接收验证码、进行营销的方式,直接触达目标用户,实现低成本、高转化的精准营销效果,从而达到以数据驱动营销。

欲了解更多京东云“518企业会员日”活动,可登录(http://3.cn/YaqwjWA),也可登录京东云官方网址(http://www.jdcloud.com/),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