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沈亦平:中国基因检测需要高端遗传疾病咨询服务

贝瑞基因
2018-05-14 15:56 9876
贝瑞基因宣布,任职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沈亦平教授将以首席医学遗传咨询顾问的身份联手贝瑞基因,参与打造贝瑞基因高端遗传疾病咨询团队。

北京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贝瑞基因宣布,任职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沈亦平教授将以首席医学遗传咨询顾问的身份联手贝瑞基因。作为全球范围内遗传学和遗传咨询颇具影响力的专家,沈亦平教授的参与不仅将打造贝瑞基因高端遗传疾病咨询团队,把贝瑞基因的临床服务提升到新的水准,而且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基因测序行业的咨询标准和体系的建设,尤其是高端咨询,加速行业的升级。

遗传咨询是连接基因突变和遗传疾病及其相关信息的纽带,近年来随着我国基因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基因检测后的遗传咨询的需求量猛增。我国专业遗传咨询师缺口至少为10万人。

沈亦平教授多年来从事遗传病基因诊断研究和实践,并且开发了多种临床检测技术和检测项目,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声誉。现在,沈亦平教授更喜欢称自己是一个“教育者”,他本人致力于为遗传病患者提供较佳的分子诊断和遗传咨询服务,同时热衷于培养新一代临床和实验室的遗传学家和遗传咨询师。在他看来,遗传咨询应该和技术同步发展,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基因测序临床应用的较大价值。

沈亦平教授与贝瑞基因的不谋而合促成了双方的联手,他们还将与国内外专家深入探讨与合作。

消息来源:贝瑞基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