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开发银行理事会召开特别会议,选举Marcos Troyjo为新一任行长

NDB
2020-05-29 14:56 8234
2020年5月27日,新开发银行理事会根据《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及其规定的程序,一致选举Marcos Prado Troyjo先生为新开发银行下一任行长。新开发银行理事会还任命Anil Kishora先生为新开发银行副行长。

上海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27日,新开发银行理事会根据《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及其规定的程序,一致选举Marcos Prado Troyjo先生为新开发银行下一任行长。

MARCOS PRADO TROYJO个人简介

Marcos Prado Troyjo
Marcos Prado Troyjo

Marcos Troyjo先生在政府机构、商业、学术研究、经济发展等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并取得积极成就。

Troyjo先生曾是巴西经济部副部长,对外贸易与国际事务特别秘书,并在多个多边发展机构的董事会中代表巴西政府,曾担任巴西外部融资委员会、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

他是哥伦比亚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创始人和负责人,曾在该中心执教国际关系和公共事务课程,并在全球多所大学和研究中心讲学。

Troyjo先生是世界经济论坛(WEF)国际贸易与投资全球未来理事会成员。他曾管理“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项目。

作为经济学家、政治学家和外交官,Troyjo先生拥有圣保罗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在哥伦比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也是巴西外交部外交学院 -- 里约·布兰科学院的校友。Troyjo先生在发展、技术和国际事务领域撰写了数本著作。

根据《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新开发银行理事会从创始成员国中轮流选举产生行长。行长为银行工作职员的主管,并在董事会的指导下开展新开发银行的日常业务。

新开发银行理事会还任命Anil Kishora先生为新开发银行副行长。

ANIL KISHORA个人简介

Anil Kishora
Anil Kishora

Anil Kishora先生在印度第一大银行 -- 印度国家银行(SBI)工作长达38年,广泛参与了该行各方面业务。

加入新开发银行之前,他是印度国家银行副执行董事兼首席风险官,负责运营、市场、信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风险管理。

在此之前,Kishora先生任该行印度昌迪加尔地方总部的副执行董事/首席总经理,以及新加坡分支机构的首席执行官。

Kishora先生完成了多项高管发展课程和培训,包括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欧洲货币》的银行风险管理课程、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的高级管理课程、印度海得拉巴银行技术发展与研究学院的网络技术与安全课程、牛津大学私募股权投资课程等。

Kishora先生是印度银行与金融研究所认证会员。他拥有英语学士荣誉学位。

巴西经济部部长Paulo Guedes先生、俄罗斯财政部部长Anton Siluanov先生、印度财政部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女士、中国**邹加怡女士、南非财政部部长Tito Titus Mboweni先生出席了本次理事会特别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消息来源:N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